標題: 【靈動、靈體合一】對《身心靈》的影響
sss222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4546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用戶失蹤天數 3049

61.229.224.217
分享 
發表於 2009-4-25 18:15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靈動、靈體合一】對《身心靈》的影響
【靈動、靈體合一】對《身心靈》的影響:

【靈動、靈體合一】:
透過啟靈或因緣機緣成熟所引發之先天本靈與肉體的炁機氣脈導引相通,
進而產生自發性靈動的現象。

【靈體合一】:自性先天本靈與肉體心性能量融合的現象。
(透過啟靈或因緣機緣成熟所引發之先天本靈與肉體的炁機氣脈導引相通,
進而產生自發性靈動的現象。)

【靈動】:自性或因緣靈體引導自身或因緣肉體進入動態模式之所謂靈動現象。
(無論被人類冠上何種不同的名稱與否(其實都是指相同的一件事),

只要自身自性能量氣機門戶開啟引發後,即可達到自身氣場能量自發性調整
並引導疏通暢通自身氣脈氣血經絡筋肉之自然良性磁場態細緻化循環.)

【啟靈】:
開啟打通肉體靈脈(中脈),以達靈體合一(自性天人合一)生命昇華的前制工程。(啟靈與開中脈是同義涵的)
即啟發自身自性靈體炁機之啟動,以進行自我小我與大我之生命共同體終究昇華。(啟靈後之常見現象,即為現在常見之靈動現象…)
【靈動】: 自我釋放累劫潛意識能量其動態展現的自然現象。
(靈體與肉體透過身體經絡氣脈炁機引發之動態模式的肢體動作)

【常見靈動現象】:
1.先天本靈引導: (自我意識仍然存在)
跳舞、打拳、唱調(天語)、武乩、靈乩、踩罡步、畫先天符、本靈辦事、
自我釋放潛意識能量-倒帶淨化消業調整能量或昇華的肢體動作。

2.因緣外靈引導: (自我意識暫時不存在,退駕後才能回復自我意識形態)
乩童、靈駕乩身、文武乩、展現其靈力能力或救世以超越此劫自我生命昇華的條件。
肉體掌控物質界空間事物,靈體掌握靈界空間事物、多度空間中便彼此交互影響
著其因果循環業力的密切關係。

人、神、鬼、魂、仙、菩薩、佛、如來…,三界六道、物質與非物質…,
其差異性只在【我執】分別的心性影響。若能跳脫超越其我執分別即可了脫
生命輪迴之苦厄枷鎖。心因性果,每個人的【心性】觀念的智慧思維模式便
更顯得何其重要了!

【身】: 身體、理、體質的改變。

【心】: 心、性、心理的智慧成長。

《心》: 思想、念頭、邏輯思考模式、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對人事物其微觀、宏觀與客觀的看法、辨別是非的能力、【智慧】的累積增長成熟。

《性》: 性質、自性、本性、個性、性格、人格特質的改善、人事物性的分析能力、能辨別真正是非的能力、物質與非物質其物性的本質本性與其改質善化。

【靈】: 靈性、靈魂體、自性、本性、天人、先天靈、本靈、元靈、元神、丹炁、丹道、物質與非物質能量。

4.【調整能量】:即:身心靈生命體,內外整體性與完整性之淨化、整合、融合、合和、細緻化昇華於心性平衡穩態無…。
可分為:【自我調整能量】與【借助他人力量】與【外來磁場環境因素影響】的調整能量。又可分為:【心理】與【生理】上的交互影響。
而以上之影響因素均可用:【動功(動態)】與【打坐(靜態)】與【動靜兩者相輔相成】的方法方式來循序漸進式地將能量用【心:思想(禪)(觀念溝通)】來達到調整能量以淨化轉化為更細緻更祥和更善性之能量,還之融合(和)心性平衡於因緣能量(心無所住之無為消業法)並使之產生智慧善性循環的交互影響而彼此得到提昇昇華結果。


5.調整能量的有效作為:
在【能量】上:是以較細緻者來調整較粗糙者,使之為更細緻化才是有效果的。

在【思想】上:是較開悟者透過”觀念的溝通”方式對較不明白者使之對"道理"能更清楚明白解惑而達明心見性、豁然開朗、開悟智慧的有效方法。

此才是【調整能量】之真正含意.亦是【明心見性】之義涵。

6.調整能量的目的:生命昇華。(心性能量細緻化於穩態無…)

(淨化、轉化、蛻變、心性平衡、智慧成長成熟穩態永恆…)

7.心法要領: 安心、放輕鬆、順其自然、順乎自然…
(無所住亦不生其心…)

【自發功】對《身心靈》的影響:

初層者: 自身氣脈經絡磁場暢通,達養生氣功健康體魄之功效。

中層者: 潛能開發、明心見性、開悟證道、智慧生活禪道。

上層者: 跳脫大我無我無私境界智慧行事於芸芸眾生、了脫三界六道因果輪迴。

終層者: 生命昇華、心性平衡穩態永恆。


結論:
【自性原我】之根本屬性為:無可限量、無遠弗界之【智慧菩提寶藏】。

但憑各人【心性】領悟力之開悟智慧而所得。

【無我無私善性】,為其【智慧】成長之基礎。

【靈性】(自性)為【永生永恆】之門。

【心】為【開啟】之鑰。

【過程】只是【因緣】而已…!! (惜緣、惜福、知足常樂…!!)

放一分,得一分。虛心、學習、成長、智慧成熟。

(累劫來的努力與今生的辛苦對未來而言,均是不會白費的!!)

(因為,此亦是【業】之定義原則道理。)

(共業生,共業滅,終無生滅…)


資料來源:這裡是[免費專門為有心修行者,開一扇方便門的專業網站]部落格。 >> 開悟覺者-逢生老師的部落格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