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靈乩
sss222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4546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3028

61.229.224.217
分享 
發表於 2009-4-25 18:29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靈乩
靈乩: 即是因緣殘留執著的能量與因緣肉體,作某種層次性的靈性合一的現象.

其目的:乃在為自我生命靈性上的提昇與進化.
因為這是末法中物質能量昇華的自然發展現象,不會因為因緣肉體是否信教或身份為何,在其介質及因緣時機條件成熟時,便會自然的發生.此目的乃在:淨化自我生命進化過程中的因果業力,使之昇華為原本清澈無垢的自性狀態.


因為,這個因緣能量也是屬於自性能量中(或曰:因緣天人)尚有其層次性執著的能量.所以,該如何智慧善用這股所謂的潛能力量,便也是在這自我生命昇華的過程現象中,另一個生命轉捩點與考驗的開始,其結果是善業的善性循環? 亦或是另一惡業的開端?! 均需用"智慧"作基礎小心翼翼的走這未來的路,因為前業仍尚待智慧來淨化提昇呢!!


註: 因緣肉體與因緣能量,彼此間是可以透過彼此的【心靈】溝通,而達成靈性心性上的平衡與共識的.

附解:

1. 因緣: 直接或間接性,其關聯性之人事物關係.(更可宏觀與微觀為:物質或非物質).

2. 因: 事物之前因. 即為後續之因果關係. (亦衍生出其後續之:是非善惡...)

3. 緣: 緣份. 人事物彼此間之因果因緣關係.

《註: 任何物質與非物質因緣,亦會因其【時間性】與其【執著心性】之生滅而緣起緣滅.》

4. 因緣肉體: 當下所屬因緣關係之肉體.(例:人、物質界生命體)

因緣能量: 其因緣關聯性之能量.(例:自性、天人、仙佛、菩薩、神靈…)


萬物萬性唯心造  萬心萬理亦心起

心生心滅幻無常  無所生滅即平衡

平衡穩態得共識  明心見性為真我

開悟智慧生活禪  真我無我證永恆


資料來源:這裡是[免費專門為有心修行者,開一扇方便門的專業網站]部落格。 >> 開悟覺者-逢生老師的部落格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