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憶起
sss222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4546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3028

61.229.219.27
分享 
發表於 2009-5-14 13:35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憶起

此文作者:RASON

最近靜坐,心靈都在[大梵天],在更寬廣的心境下與源頭(無極無為無量...)的琉光中,我明白到修行有百千萬的路徑(法門),那是為著百千萬不同種性的人而相映而生,這是天地宇宙-道之可貴與奧妙之處。


每個人跟著老師,學著他所教導的,這是好事,畢竟初初開始總要有人帶,但,修行不是COPY,可貴在於自由意識與萬千創造,可貴在於每個修行人總會走出老師走過的路並走出自己的路,醒悟出他的最初,因此才回的了那生命源頭,自古以來皆然;我們投胎下來,在我現在的進境與想法看來,是出於(喜樂)意願的,是從心而發光的,我們都是帶著[光](愛)來的,只是我們都忘了,來到人世間,輪迴了幾次後,靈性(光性)中吸附了太多的塵性(光被遮蔽)而忘卻了。需知,教導人的老師也是學生,接受教導的學生也是老師,因為學生呼喚出老師,老師吸引學生到來,這相互依附之[道],在此道中之兩者,是分別的也是如一的,都是由[心]創造而來;而老師需做引導,以靈心性用[光]與[愛]帶出每位跟他學習的學生原本之靈性、佛性與光性,如此老師也再次的與自己的佛性與光性結合,進而,老師與學生的靈心性一同結合並沐浴在[光]中,是分別也是如一。


[光]是愛、是創造、是溫暖、是前進、是生命原能;[缺光](我不說它暗)是非愛、是停滯、是冷寒、是懼怕;修行(覺醒)之路應是向著[光]前進,有著[光]一切的特性,當不是時,則與靈心性(光性)背離,我盡力的解釋,希望你能明瞭。再一次請記得,我們都是帶著[光]來的,原原本本的你是什麼(是光體-你還記得嗎!),請明白其實你什麼都不用去學習,你只需去憶起......。因此,人人所以為的修行是學習,但學什麼??!!你我心中皆知,[內在]具足一切,既然具足,那還學什麼呢?再說一次,你需要的是去憶起......。所謂[老師]需深知,引導至關重要,我認為,只要能將學生帶至[光性]中,每次、每日、每時,讓他憶起,漸漸的憶起,導引他常沐浴在[光]中,久之自然具[光],常在[光]中,自然而然去塵除晦而回歸本位(源頭)光性覺醒,這是[無極之法],當下頓覺、立地成佛回性,只要是能如此之師,方為良師。


我們都是光(於梵天)皆為一體,因想體驗有所不同,此體驗之想與日俱增,終至迸裂產生了天地宇宙世界,創造出這萬千世界、萬千意識、萬千種性、萬千生命、萬千生物、萬千樣貌,這創造仍在繼續,因此宇宙仍在膨脹中,而此萬千即為[道],道中有法,法有依序,外相道,內隨法;你我本為光,佛為性,莫忘我們創造這一切時的喜樂之情,雀躍之心;因此我們紛紛的投入並進入,更深的去體驗這一切,所以生命是喜悅的,過程只是體驗,這體驗對於內在來說,一切都是甜美的果實,點點滴滴都會被送回[光]中;因此,你無法停滯不前,生命會不斷的帶動你向前,這是本質,既然要向前,就必須如[光]一般,如愛,創造,勇敢,無疑。既來此,將心打開,釋放出[光]與[愛],照亮這人世間,照亮這一切,天地將與你一同放光,萬物將與你同在(在心),萬物一體,這即是[天地人合一]。我意識到這一切,我明白,我也正在努力,因覺醒的過程已完畢,我已憶起;原本我在憶起(人所說的-修行)的路上,今我正在走上,去做,去發光,去放光,去喚醒,去引導幫助他人憶起的路上,這是現我所明白與正行之路,分享給你們......


本文引用自:不是[修行],是[憶起]....部落格 ~~ http://tw.myblog.yahoo.com/rason168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他的部落格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