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觀光紀念品賽 創意高手抱回18萬
peterson97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65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5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30
用戶註冊天數 5446
用戶失蹤天數 5334

140.122.118.101
分享 
發表於 2009-6-8 14:36  資料 私人訊息 
觀光紀念品賽 創意高手抱回18萬
二○○九花蓮縣觀光紀念品創意賽,十五日在美侖大飯店舉行頒獎典禮,台南市陳馬安獲得三項大獎,獨拿十八萬元獎金。花蓮市陳有福在玉石類獲冠軍。副縣長張志明感謝各界熱情參與,一起推動花蓮觀光。

副縣長張志明致詞指出,今年作品評比重點在具有花蓮觀光代表性、創意美觀、實用又兼顧環保,創意人挖空心思,每件作品都相當可貴。本報副總編輯張景為肯定選手的努力與創新,也推崇花蓮縣府運用觀光紀念品來推動觀光的創意。

今年比賽共分八大類組:花蓮縣是本屆活動是大贏家,共囊括冠、亞、季軍十一個獎座。台南市、高雄縣及台北縣各獲三個獎座,並列第三;來自台中市的參賽者拿下兩個獎座;高雄市及宜蘭縣各一個獎座。

個人獎中,台南市安平區的陳馬安,個人分別在典藏類獲得冠軍、玉石類拿下亞軍、潛力類組競賽投稿作品拼出季軍。陳馬安的作品強調花蓮觀光意象分別是:「鯨面V紋」、「玉見阿美族」及「指見朱鸝美」,個人獨得十八萬元獎金。

花蓮縣創作者陳有福,在玉石類拿下冠軍,在經典類、典藏類、玉石類包辦三項佳作。

高雄縣旗山鎮的參賽者陳俊宏,在經典類拿下冠軍,也包辦經典類與木製類組兩項佳作。

台北縣鶯歌鎮的陳彥勳,在陶瓷類獲冠軍,亦獲兩項佳作。台中市的郭雨青獲典藏類亞軍外,陶瓷類兩個佳作、潛力類獲一項佳作。

花蓮縣吉安鄉的林仁德,在玉石類以三個不同主題獲得三項佳作。新竹縣竹東鎮創意人的莊博惠、花蓮縣秀林鄉楊明山、台北縣鶯歌鎮錡聰連也獲佳作。

比賽經評審後共八六四件作品,經初、決選產生一○四件得獎作品暨創作人,各組冠、亞、季軍各分得十萬元、五萬元、三萬元獎金。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