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多重收入來源的智慧
kmprint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27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10-25
用戶註冊天數 5288
用戶失蹤天數 5288

125.230.111.30
分享 
發表於 2009-10-25 17:30  資料 私人訊息 
多重收入來源的智慧
多重收入來源的智慧

在 1950 年代,一個家庭需要幾個收入來源才足以維生?一個就夠了。
現在,如果沒有兩個以上的收入來源,很少有家庭還能正常生活的。
而未來,即使有兩個收入來源可能也不足以維生。

那樣的時代馬上就要來臨了。聰明的您,應該想辦法讓自己盡量擁有多種收入來源。

富有的人老早就知道這個觀念。如果其中一種收入來源出了問題,他們會有其他的收入來源來支援。

一般人的生命則脆弱得多,如果失去了一種收入來源可能就玩完了。而且會需要好多年的時間,財務狀況才能復原。

在未來,人們將會需要為自己規劃一套包含各種不同收入來源的收入組合—不僅只一兩種而已—
而是由許多不同且種類分散的收入來源所組成的收入組合。
如此,即使失去了其中一種收入來源,您也不會感覺到太大的影響。
您的財務狀況是穩定的,您的生活是穩定的,您有足夠的時間可以進行調整,您的生命是安全的。

您現在是否已擁有多種收入來源呢?也許是時候該增加一個了。
看全文:http://msi-team.com/cht/msisr.php?ownerdomain=yes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