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共同創造的真意∼∼
sss222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4546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用戶失蹤天數 3050

61.229.224.117
分享 
發表於 2008-9-26 00:19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共同創造的真意∼∼
不用擔心,事情正在往好的方面發展。親愛的,你是走在這樣的一條道路上呢∼∼愈來愈好!!你只需要專注在好的事物上面就可以了,那也是共同創造的一部分∼∼創造感覺良好的事物。而這些事物將會不斷增加,只要你稍加留意,並且做到我們接下來將告訴你的事情,這樣就可以了。

  首先,讓我們來討論「樂觀」這件事。這在內在次元即代表著正向的潛在可能性。這樣的樂觀是可以被創造出來的,也就是正向的潛能大於負向潛能。讓我們來為你解釋這部份的共同創造運作的原理。首先,我們希望你能視自己為神聖的,並用神聖的眼光去看待你所做的一切。這即是共同創造的開始。然而,這樣的意願,不能讓任何二元性的想法加入,亦即這個意念必須是純粹的,是頻率較高的。這意味著你主動向我們靠近,然後,你的念頭停止了,慾望停止了,剩下來的祇有神聖。批判停止了,錯誤停止了,剩下來的只有寬恕。威脅停止了,恐懼停止了,剩下來的祇有平安。悲傷停止了,憂慮停止了,剩下來的祇有喜悅。這就是共同創造的第一歩。
  你會說:「共同創造,難道不是去創造某個東西或事物出來嗎?」是的,共同創造是可以創造出你想要的事情,但是,在這之前你必須要先創造你的想法∼∼以共同創造的方式,創造你的想法。這個想法,是和你所慣用的二元性想法截然不同的。也就是說你必須拋棄舊的思想習慣,所有的人類想法都不能再繼續使用∼∼因為,那是不適合用來創造的!!

  那麼,該怎麼做呢?你要脫離二元性,但是不要脫離人類;要脫離第三次元,但是不要脫離地球。你必須去找回你真實的身分,但是不要忘記,所有人都和你有著相同的身分。你必須去找回自己真實的力量,但是不要忘記,這個力量同時也是屬於大家的。這裡要告訴你的重點是:共同創造不是為你一個人所準備的,它是一個團體性的創造。亦即,你必須是在一個團體之中使用才行!!意思是你必須更融入人群(尤其是你,所有的湛藍和水晶們....) 。你們絕對不可以和他們脫離,否則就等於脫離你自己的力量。去進入他們的生活,與他們成為一體∼∼你們必須結合在一起,才能夠使你們的團體發揮最大的力量!!注意,我們指的是你身邊的人,那些現在正圍繞著你的所有人。是的,你是可以跟人類再靠近一點∼∼只要不把二元性帶進去就行了!!

  為了做到這一點,你必須經常練習和你的二元性說不。當二元性的念頭升起時,就對它說:「不,不是這樣子的。」對於你日常的每個想法,都要這樣子做。二元性經常告訴你,你是悲觀的、骯髒不潔的,說你應該為你自己感到抱歉,你該為自己的行為感到悲哀,說你身為人類必須背負著許多罪惡與懲罰,說你不夠資格,說你懦弱無能,說你是差勁的,糟糕的......等等。但是事實上正好相反,二元性並沒有告訴你,它其實是在說謊,在欺騙你。這樣的謊言是很容易被揭穿的,因為親愛的,你只在意你在地球人類中的價值,卻忽略了你在宇宙中的價值。你想認識自己的價值嗎?那麼請到帷幕這邊來,我們邀請你來看一些景象。你是在一個不可思議的計畫之中,喔親愛的,你真的是要好好改變對待自己的方式了∼∼你們全都有著偉大的身分,比那些你們掛在牆壁上的人物還要偉大一百倍∼∼你們只是選擇不被掛出來而已!!然而你們的容貌,早已深深嵌印在我們這邊的牆壁上......你們的名字,還有你們的作為......全都是為我們所稱頌、贊嘆的。想想這件事情吧,不要老是在你自己所形塑的角色裡面打轉,不要老是停留在你的二元性之中。想想看,二元性的相反是什麼呢?答案即是∼∼神性。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vSHUsHqeHxQl6uXKeN5ggKEY/article?mid=593&prev=606&l=f&fid=7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