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為什麼需要一個幻象去「擁有」他們的感受,與他們所「變成」的一切?
sss222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4546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3028

61.229.224.134
分享 
發表於 2010-3-20 11:26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為什麼需要一個幻象去「擁有」他們的感受,與他們所「變成」的一切?

為什麼需要一個幻象去「擁有」他們的感受,與他們所「變成」的一切?


問題43:如果說所有的存在是同一體,而分離的個體只是幻象,那麼為什麼需要一個幻象去「擁有」他們的感受,與他們所「變成」的一切?一個幻象如何能負責任?不是所有的一切皆是那同一體他自己的表達嗎?


答:如果說你完全地處在當下覺醒於同一體中,那麼你說的就是真實的。在那同一體中,沒有分離的個體,沒有來自過去的感受可以「擁有」,沒有可以「變成」的目的,在一個人完全真正地處在當下的時候,也没有必要在同一體表達他自己的時候,為你自己及所有的一切負起責任,如果你能從根本上停留駐足於當下的話,那麼我們所說的所有這些就一點關係都没有,根本就毫不相關。


不過呢,如果你不能從根本上停留駐足於當下,不管是在你日常生活中或人際關係中,如果你不能停留在同一體覺醒的狀態中,那麼你就被卡在那分離的世界裡,你陷入了頭腦那過去和未來的世界中,你陷入了永無止盡無意識的想法中,同一體不在這裡表達他自己,你掉入了幻象的世界裡。


為了釋放你自己,你必需把那整個幻象的世界,和你如何掉入其中的原因全都帶入意識覺知中,這涉及了負起你許多層面的責任,你必需擁有在你這幻象世界裡變成的你,你必需把所有那些壓抑在你的內在,所有過去的尤其是兒時的感受全部倒空,你必需看穿所有我執欺騙和誘惑的伎倆,你必需完全脫離那批判看法的能量,放下所有你的批判看法不管是對你自己或他人,你必需把你自己如何迷失在他人之中的一切全都帶入意識之光內。


以上這些是把幻象帶進那意識覺知中的所有要件,因為只有當那幻象停留在無意識內,他才有力量左右、駕馭你,而經由把他帶入意識覺知,你這主人才會昇起,成為精通熟練的引導者,而這才是解脫真正的本質。


如果你的生命是活在已經從根本上駐足於當下,覺醒於同一體中的話,而你的頭腦除了在你有意識的選擇下想之外,全都停留在寂靜的狀態中,你可以完全不要理會我所教導的那些有關於,把你自已自我執與頭腦世界解放出來的方法,你已經自由了。


不過,還有很多人尚未得到自由,所以他們最好明智的採用這些步驟、方法以得到自由。覺醒有一項最主要的阻擋、障礙,那就是已經吸收了靈性概念做為真理的我執,而且已變成靈性化的我執,那最難超越的幻象就是我們覺醒的幻象,而我們根本就没醒。



本文引用自:朝向完全覺醒的生命之旅 李耳納中文部落格
註:李耳納是個開悟者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他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enlightenmen-1/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