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麗姿添身鄭世基醫師表示:雷射溶脂成為現代最夯的代表之一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7
用戶失蹤天數 28

203.73.85.8
分享 
發表於 2010-7-15 10:08  資料 私人訊息 
麗姿添身鄭世基醫師表示:雷射溶脂成為現代最夯的代表之一
麗姿添身鄭世基醫師表示:雷射溶脂成為現代最夯的代表之一

【本報訊】七月開始,正式進入炎熱的夏天,沙灘比基尼、迷你群、細肩帶上衣等普遍可在大街上看到,但如果有肥胖的身型,怎樣也無法讓自己看起來更迷人。因此坊間有許多減肥方法,減肥藥、雷射溶脂、埋線、手術開刀等。

現代女性愛美年齡趨勢慢慢減少,愛美不再是上班族的專利,學生也開始愛漂亮。但在這之中,如果沒有完美的身型展現自信的話,連站上體重計都得戰戰兢兢。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提醒你,身材曲線的不完美,往往反應身體某部位的不健康,而選對方法減肥才是瘦身的不二法門。

麗姿添身鄭世基醫師表示,最常被詢問的非瘦身莫屬了,除了注意日常生活飲食外,雷射溶脂技術幫助各位將肚皮下的脂肪消除,而且不會有任何瘀青、腫脹皮下的新蛋白組織增生,還能替你緊緻皮膚,更不用擔心瘦下後皮膚的鬆弛問題。因次雷射溶脂成為現代最夯的代表之一。

鄭世基醫師提醒你,雷射溶脂術後需穿著70~200丹尼的緊身衣或使用彈性繃帶,飲食方面食用三天的蛋白質餐,增加流質食物約1.5~2公斤。診所內附設一連串的術後按摩,輕輕鬆鬆變成年輕的肉體,雕塑身型就從簡單做起。

麗姿添身提供給你專業的技術、全能的服務、完善的設施。別再被減肥困在黑色地帶,選對了方法,才能有效的達到瘦身效果。雕塑體線不再是難事,擁有完美曲線也不再是困難的任務,麗姿添身讓你輕鬆變成大正妹。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