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57.異端目中無神?
joshua (巴拿巴真理學院)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5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68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15
用戶註冊天數 5187
用戶失蹤天數 4440

218.252.140.25
分享 
發表於 2010-7-23 22:44  資料 主頁 私人訊息 
57.異端目中無神?
57.異端目中無神?

1.        筆者是此文章作者,希望引發大家思想個中道理,歡迎提出書面反證論點及討論以下問題,筆者使用發放一篇新文章方法來參與討論及回應所有在論壇內讀者的問題。上回講到,聖經就是人生方向之正確地圖,指引大家去到造物主天國樂園,舉一實例說明之:如果大家駕車去迪士尼樂園時迷徒,在地圖上又尋找不到去路,是否會試圖去刪改地圖,自己在地圖上增加一條高速公路,方便自己快些到達目的地呢?大家可能會覺得這樣做很無知,但是這就是異端常用的方法。

2.        上幾回已經討論過,沒有聖人,連一個也沒有,所以大家不要再相信有聖人,更加不要相信可以去煉獄修煉到成為聖人。即使成熟基督徒領袖也不是聖人,只是因信基督獲得造物主赦免一切罪惡過犯而稱義的罪人而已。因此,他們也沒有甚麼值得崇拜的地方。如果是異端的領袖就更無需要崇拜,更加不應該將人「神化」來崇拜,或向那些被「神化」了的「聖人」祈禱及敬拜。人畢竟是人,並不應將人「神化」或搞一些「造神」群眾運動,而敬拜那位目中無神,不相信有神存在,但是他心中卻認為自己就是神的。大家需要清楚知道,人畢竟沒有神的能力,例如他能夠創造出一個地球出來嗎?但是,造物主不只能夠創造出一個地球,還能夠創造出一個太陽系,以及整個宇宙出來,證明這一位造物主真是全能的,造物主豈不是叫這世上的智慧變成為愚拙嗎?

3.        根據筆者研究,世界上異端數量比正確純正教會還要多。如果雖要減少異端數目,必需增加純正真理教導,真理是越辯越明的,只有真理教導才能夠清除異端的謬論,使世人學識分辨真假錯謬,除此之外,別無他法。但是,筆者所看見的是,很多異端喜歡出來製造更多謬論,筆者當然明白,異端所用的方法是製造一些似是而非的歪理,叫你不要辨別甚麼是真,不要理會甚麼是假,而用扣帽子方法,並用威迫利誘手段來傳播他們的歪理。所以大家要清楚知道,重點在於他們所講論的道理是多麼的壞,多麼的不合邏輯,並用金錢及權力的手段來利誘大家接受及就飯,所以大家首先要小心及明白異端常用的方法及手段。

4.        因為有些謬理禁止真理的教導及阻擋造物主的工作,因此引致異端的謬論越來越多,越來越複習,越來越亂。使大眾不能夠自己分辨甚麼是真理,甚麼是歪理。還有用金錢及權力來威迫利誘那些識得分辨真理的人也不敢說出真話來。讀者如果是識得分辨謬論而不敢講真話的人,必需深思的事,這個世界將會變得越來越壞,大家的兒女也將會生活在一個更敗壞的社會當中。這樣是社會的錯嗎?所以,最低限度大家需要將真理正確地教導給自己的兒女及親人知道,即使不敢公開講給大眾知道,怕會有被迫害後果的話。千萬不要被異端迷惑到覺得用金錢及權力手段,威迫利誘的方法是正常的,在社會當中大家都是這樣生活,已經習慣。大家需要醒一醒,現在應該是夢醒的時候了。

5.        大家需要小心,異端反擊的方法及欺騙手段是扣你帽子,無機會給你自辯,無機會給你反證。異端用的手段是很不清潔的,要你水洗也洗不清,要小心他們多用的方法,常用威迫利誘及扣帽子手段要你加入他們異端組織。越是真理純正的人,異端越是加大力度扣他帽子,大家如果想知道真相,需要直接問當事人的真理純正與否,不要中了異端的計謀,不要道聽途說,謊言止於智者。如果大家只問其他人的話,可能其他人被異端用金錢或權力或美色所收買或迷惑而去講謊言的見證。所以需要有智慧的人才能分辨他是否說謊。因此,分辨異端的方法,重點在於筆者拙作「基督教異端的定義」。並不是用當事人有否被扣帽子或犯了罪來定義他是否異端的,這點大家需要深思一下。例如,如果你是一位基督徒,如果你犯了罪,你就是異端嗎?異端並不是這樣定義的。因為人犯了罪,認罪受罰後,社會便赦免他的罪。而基督徒真誠向神認罪悔改後,神便會赦免他一切的罪,正如神赦免你們一切的罪一樣。

6.        筆者只是是其是,非其非,幫理不幫親而已。大家需要反思的問題是,異端乃真理不正確,欺騙神的靈也,這不是欺騙人,是欺騙造物主。為甚麼串通來試探主的靈呢?為甚麼存心這樣欺騙聖靈呢?為甚麼讓撒但控制大家的心,使大家欺騙神的靈呢?異端有否與政治勾結存心欺騙聖靈呢?(使徒行傳5:1-11)
(本文未完,下次再講。)
(如要轉載,請全文轉載此文章內容)

編輯筆名:巴拿巴
助理筆名:約書亞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