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盧榮祥醫師表示「奧莉薇小腿微雕術」趕走蘿蔔腿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211.74.113.159
分享 
發表於 2010-7-27 18:54  資料 私人訊息 
盧榮祥醫師表示「奧莉薇小腿微雕術」趕走蘿蔔腿
網路10大瘦腿偏方惹禍
辣椒+芥茉腿膜 女籃國手雙腳險潰爛    鐵鎚+菜刀療法男模走秀腿軟
「奧莉薇小腿微雕術」趕走蘿蔔腿
            
【本報訊】炎炎夏日,穿短褲、迷你裙的美眉滿街都是,一項最新網路調查發現,8成網友認為小腿粗細影響女生的身材比例,6成女性平均每月花1000元以下買瘦小腿產品,更有超過5成的受訪者曾大膽嘗試網路上的各種瘦小腿偏方,但大多數都無效或得到反效果。整形外科權威盧榮祥醫師表示,「根據東方維納斯美腿黃金比例,小腿標準是以身高作為基本算法,小腿圍介於身高x0.18到身高x0.2所得的數值之間就是美腿標準值,屬於完美腿型。」想要改善肌肉型小腿,擁有如維納斯般均勻比例的小腿,可嘗試奧莉薇小腿微雕術,針對蘿蔔型小腿做改善,當個美腿正妹!

蘿蔔腿的形成,是因掌管腿部肌肉的腓腸肌在運動過後緊縮,變得結實,使得小腿肌肉過強壯,尤其一穿上高跟鞋站立,就可看出肌肉堅硬凸出的部分,而肌肉堅凸如蘿蔔的腿型則是許多女性們心中的痛。為塑造標準美腿,網路出現許多瘦小腿的產品,更有網友推薦的五花八門瘦小腿偏方,例如指甲油、冰枕、咖啡豆瘦腿法,甚至連鐵鎚和菜刀都成為瘦小腿的工具。

網友票選出最多人試過瘦小腿的偏方中,前三名依序為滾輪按摩器、彈性美腿襪及墊腳尖走路法。盧榮祥醫師指出網路上的怪招偏方都是不曾經過臨床實驗、毫無根據的方法,很有可能瘦腿不成反而導致受傷。以滾輪按摩器為例,只能達到舒緩疲累、減緩水腫現象,短暫讓人誤以為小腿真的變細;機能美腿襪雖宣稱能抑制靜脈曲張,可促進血液循環,但長時間穿著,卻因壓制血管過久,可能破壞血液循環;而墊腳尖走路會使腿部用更多力,反而導致蘿蔔腿越來越大。

盧榮祥醫師強調,一般瘦小腿多採用神經燒斷術、腓腸肌切除術或施打肉毒桿菌,這三種方法各有利弊:肉毒桿菌有時間性效用,須多次施打,效果較不持久;利用手術瘦小腿,雖然效果好又持久,但稍一不慎,會使小腿部分功能喪失,或出現神經代償性肌肉肥大等風險。而『奧莉薇小腿微雕術』是透過衛生署檢驗合格的高科技儀器,利用電磁波射頻能量,微量軟化腓腸肌肌肉,以降低腓腸肌的活動性,使肌肉逐漸萎縮,達到瘦小腿的目的。微創無疤痕,無恢復期,不傷害神經,不切除肌肉且不影響小腿力量,療程結束可立即從事正常活動。

前女籃國手王瀞頤身材高挑、四肢纖細,唯獨腿圍達39公分的粗壯小腿,讓她失去自信,不敢穿短褲迷你裙。她曾砸上萬元做瘦腳SPA療程,也試過國內外各種瘦腿偏方,敷上辣椒加芥末腿膜,結果刺激過度,發炎紅腫。甚至用石膏裹住雙腿,一個星期都躺在床上沒下床走動,導致腿部差點潰爛,無法正常行走,花了三個月的時間做復健。經友人介紹找盧榮祥醫師做「奧莉薇小腿微雕術」讓她找回小腿比例,重回自信之外,也意外發現大腿也跟著瘦了一圈,成為時尚美腿正妹。此外,新秀男模劉明隆為擺脫遺傳性小腿粗壯,聽信網路偏方用鐵鎚敲打小腿加菜刀療法,導致小腿淤青發腫、破皮流血,走秀、拍廣告腿軟還險跌倒。藉由「奧莉薇小腿微雕術」,讓帥氣男模小腿比例線條更均勻不再受皮肉之苦

盧榮祥醫師提醒,做完「奧莉薇小腿微雕術」後,因受到電磁波射能的刺激,術後1周內小腿可能會出現酸痛感,但症狀會自行緩解。一週內盡量避免做三溫暖,以免手術部位感染,只要照顧好術後的細小傷口,其餘正常活動還是可以維持。手術後並沒有穿鞋上的限定,平底鞋或高跟鞋都可以自由搭配,­2周後就可看到瘦腿成效。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