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愛玩美診所劉芳玲醫師表示,「打美白針美白,切勿憋尿;多喝水,能把毒素排出來。」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7
用戶失蹤天數 28

203.70.118.94
分享 
發表於 2010-8-9 18:58  資料 私人訊息 
愛玩美診所劉芳玲醫師表示,「打美白針美白,切勿憋尿;多喝水,能把毒素排出來。」
【本報訊】愛美是女性的天性,從服飾上的打扮到臉部的化妝品缺一不可,許多女性每天臉上頂著厚重妝感的面具,回家後臉部清潔動作卻未必做的仔細,導致妝感殘留在臉部,日積月累下,容易使肌膚老化無光澤。愛玩美診所院長劉芳玲醫師表示,「全面性改善皮膚老化問題,注入高純氧,能讓肌膚活化,使肌膚白皙緊緻有光澤。」

        臉部一直以來是女性保養的重點,保有美麗的皮膚首要步驟就是清潔,完整的清潔才能幫助保養品有效的吸收,以發揮保養品的功效。台灣因環境因素,走出戶外常常有髒空氣殘留在臉上,久而久之使肌膚老化,新陳代謝變慢。對此,愛玩美診所劉芳玲醫師建議,「將皮膚老化角質去除,讓皮膚恢復彈性,氧氣水分充足,肌膚細胞就變的年輕。」

而近來受到女性同胞喜愛的「水氧雪肌雷射」,是將涵養微粒水分子和營養素以高壓縮的純氧推進皮膚深層,讓老化受損肌膚達到活化細胞,進而使皮膚緊實白皙。適用於想抗皺、淡斑、美白、緊緻毛孔粗大的患者。

劉芳玲醫師表示,除了保持肌膚年輕化,『白皙亮麗』也是女人追尋的目標,無孔不入的紫外線是夏日肌膚的頭號公敵,即使不從事戶外活動,平日走在路上也難免會被熱浪襲擊。皮膚科醫師強調,「除了做好基礎防曬外,打濃度足夠的美白針能促進血液循環,排除體內毒素,阻斷黑色素形成。」

完整的美白針成分包含維他命B群、胺基酸、生物素、膽鹼、肌醇、左旋C、甘草酸、硫辛酸、銀杏、榖光甘肽、傳明酸及微量元素等,以靜脈注射的方式,經由血管運送到全身,可以百分之百為人體所吸收,阻斷黑色素的形成。通常施打時間每次約30-60分鐘不等,治療次數一般會建議採密集性施打,一週維持一到兩次的療程。除了適用於皮膚想變白的女性,有喝酒應酬習慣、肝功能不佳、生活作息不正常,經常熬夜及工作壓力大者都可以施打美白針。不過愛玩美診所劉芳玲醫師強調,「打美白針,切勿憋尿,並且要多喝水,才能把毒素排出來。」

愛玩美診所蔡家碩醫師提醒,「事前預防比事後拯救來得重要,最好的方式就是在陽光強烈時儘量少出門,能遮蔽陽光的長袖衣物、陽傘、帽子、墨鏡等都是事前預防曬傷、曬黑的重要環節。」如果曬黑的情況嚴重,或想儘快恢復容光煥發,則可藉助美白針或水氧雪肌療程,重拾淨白肌膚。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