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盧榮祥醫師:「七成網友重視小腿比例」 奧莉薇小腿微雕引領風潮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7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24
用戶失蹤天數 2

203.67.223.181
分享 
發表於 2010-8-30 15:54  資料 私人訊息 
盧榮祥醫師:「七成網友重視小腿比例」 奧莉薇小腿微雕引領風潮

盧榮祥醫師:「七成網友重視小腿比例」 奧莉薇小腿微雕引領風潮

【本報訊】擁有完美小腿曲線比例的女性,永遠是男人注目的焦點。每到夏天,各大醫學美容診所天天都接收到詢問瘦小腿的諮詢電話。根據網路調查,約有6~7成網友重視小腿線條的比例,超過6成女性表示,每個月約花1000元左右在瘦小腿的產品上。藝人、名模紛紛在電視上分享自身瘦腿方法,大部分都不外乎用吃的、擦的、抹的,以上方式對於蘿蔔型小腿的民眾是達不到瘦腿效果。

        根據網路票選統計,最為網友常用的瘦腿方法前三名是滾輪器、美腿襪和墊腳尖走路。楷鈞時尚診所盧榮祥醫師表示,墊腳尖走路只會使腿部用更多力,小腿肌肉越走越壯,導致蘿蔔腿越來越大。美腿襪則是用來抑制靜脈曲張,促進血液循環,長時間穿得太緊會破壞血液循環,達到反效果。第一名的滾輪器,宣稱舒緩疲勞,對於有蘿蔔腿的人是無法長期維持纖細腿型。

        何謂蘿蔔腿?盧榮祥醫師表示:「小腿內部腓腸肌的神經是主導肌肉生長的部位,腓腸肌的神經過於發達,小腿肌肉就會結實。」大量使用腿部力量的人,如運動員、常常走路的民眾,在站立時小腿的肌肉線條會特別的明顯突出。盧榮祥醫師表示,不同類型的小腿肥胖問題,可用不同的方式改善小腿的曲線,一種產品或治療方式不適用於每個人。

一般瘦小腿多採用神經燒斷術、腓腸肌切除術或施打肉毒桿菌,這三種方法各有利弊:肉毒桿菌有時間性效用,須多次施打,效果較不持久;利用神經燒斷術和腓腸肌切除術瘦小腿,雖然看的到效果,但稍一不慎,會使小腿部分功能喪失,或出現神經代償性肌肉肥大等風險。「奧莉薇小腿微雕術」經過衛生署檢驗合格的高科技儀器,利用電磁波射頻能量,微量軟化腓腸肌肌肉,以降低腓腸肌的活動性,可達到瘦小腿的目的。不須切除肌肉、不傷害神經且不影響小腿力量,術後沒有疤痕,不須恢復期可立即從事正常活動。

盧榮祥醫師提醒,做完「奧莉薇小腿微雕術」後,術後1周內小腿可能會出現酸痛感,但症狀會自行緩解。一週內避免做三溫暖,以防手術部位感染,其餘正常活動還是可以維持。手術後並沒有穿鞋上的限定,平底鞋或高跟鞋都可以自由搭配,­大約2周後就可看到成效,一個月後的手腿成果微最佳。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