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豐胸新選擇! 邱正宏:自體脂肪提煉的幹細胞可大幅增加豐胸的成功率!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7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22
用戶失蹤天數 0

203.67.223.181
分享 
發表於 2010-9-7 10:26  資料 私人訊息 
豐胸新選擇! 邱正宏:自體脂肪提煉的幹細胞可大幅增加豐胸的成功率!


【本報訊】飽滿結實、外形優美的胸部,是所有女性渴望擁有、男性歌頌讚美的對象。許多女性從青春期開始,胸部就沒怎麼發育,也有一些人因為生產和餵母奶之後萎縮變形。景升聯合診所邱正宏醫師表示,醫學科技愈來愈進步,胸部整形的改良手術日新月異,現在興起「自體脂肪幹細胞豐胸」,成為近來國際美容整形外科手術流行趨勢。

傳統的自體脂肪豐胸有幾個問題,第一、移植到胸部的脂肪存活率太低,剛做完手術的時後胸部變很大,可是三個月後可能只剩下原來的三分之一。第二、可能會有鈣化的問題,這些沒有活下來的脂肪,在乳房內會鈣化,後來無法和乳癌辨別。第三、可能會有囊腫形成...種種問題,使得這個方法沉寂了一段時間。

邱正宏表示,根據醫學文獻發現,移植的脂肪存活率低的原因,是因為裡面的幹細胞比原來的脂肪減少了一半左右。這些幹細胞在手術的過程中有一些掉落到血水中,也有一些還停留在提供脂肪的部位裡面,沒有跟著過來,因為幹細胞通常在大血管的周圍比較多,抽出來的脂肪沒有血管,當然幹細胞比較少。這些原因,造成移植到乳房的脂肪在幾個月後漸漸的萎縮掉。所以,如果能夠提高抽取出來的脂肪中幹細胞的濃度,自然能夠解決這個長久以來被人詬病的問題。


自體脂肪豐胸有幾個好處,第一、形狀比較自然,沒有矽膠隆乳或鹽水袋隆乳那種一看就知道是假奶的不自然,第二、質感比較真實,因為是自己的脂肪,所以摸起來就是真的乳房,柔軟有彈性。第三、自己的感覺比較好,沒有異物在體內的感覺。

邱正宏提醒,做完自體脂肪豐胸,少數人會有脹痛感,只要吃點消炎藥和止痛藥就可以,術後一個星期不要用力按壓乳房,兩個月之內,會稍微縮小10%-20%,最後的效果,可以大兩個罩杯左右,有些人甚至可以大到三個罩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