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兔年TWO BEAUTY!〈美麗爾診所〉〈陳美齡醫師〉用Sculptra+玻尿酸double你的美麗!
seaworld91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52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8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12-23
用戶註冊天數 5209
用戶失蹤天數 4236

61.228.67.103
分享 
發表於 2011-3-7 16:01  資料 私人訊息 
兔年TWO BEAUTY!〈美麗爾診所〉〈陳美齡醫師〉用Sculptra+玻尿酸double你的美麗!
兔年來囉!新的開始就要有新的美麗!新登場陳美齡醫師推薦~Sculptra+玻尿酸複合式療程,就要你”外豐內嫩”不空虛!
  Sculptra與玻尿酸兩者不同的材質,同時注入於肌膚底層,會不會相排斥呢?答案是否定的,雖然材質不同,但同屬安全可代謝的成分,且因注射位置及效用不同,反而會讓臉上肌膚紋理立即改善,並就深層輪廓線增生膠原蛋白,延緩肌膚年齡。

玻尿酸XSculptra
  當填充劑玻尿酸遇到增生物Sculptra,原以為會是一山不容二虎的狀況,沒想到卻是這麼一拍即合!兩種不同的效用運用於肌膚上(玻尿酸的立即填充力搭配上Sculptra的增生修復力),不只讓肌膚立即飽滿年輕,更幫助膠原蛋白增生,形成完美的邂逅。

填充X再生
  通常只選擇玻尿酸注射單一療程時,往往只能針對凹陷或肌膚紋路進行填補修飾,若是要達到全面性的老化改善,可能需要的玻尿酸針劑量較多、費用也較高,而複合式療程將玻尿酸與Sculptra結合,則可以大大省下玻尿酸的劑量、也為愛美者省下荷包。藉由兩種不同劑型的注射方式及作用機轉(利用玻尿酸立即填充性+Sculptra刺激膠原蛋白的特性),使得原本老化凹陷的肌膚,立即而巧妙的變得更飽滿年輕,並延緩童顏美肌的效果。

療程說明
  陳美齡醫師指出,由於兩種的注射物施打位置不同,玻尿酸施打在真皮層裡,Sculptra則是施打於皮下組織,以老化凹陷皮膚為例,可先注射Sculptra於皮下組織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慢慢讓肌膚變得年輕有光澤,再藉由玻尿酸注入真皮層,填補凹陷組織,讓肌膚更加澎皮、年輕;提醒您,由於複合式療程過程較為複雜困難,建議須特別慎選醫師,可檢視醫師是否具備Sculptra原廠的注射醫師資格認證,此外,醫師本身的專業美感與術前溝通,也都是非常重要的。

資料來源:美麗爾診所http://www.wretch.cc/blog/drmeiling
陳美齡醫師FB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ages/mei-li-er-wu-yin-liang-nu-jiao-shi/108719555839745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