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限時下殺★【凡爾賽】環保TV櫃/電視櫃
sss222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4546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用戶失蹤天數 3027

59.115.21.24
分享 
發表於 2011-6-8 01:12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限時下殺★【凡爾賽】環保TV櫃/電視櫃
★限時下殺★【凡爾賽】環保TV櫃/電視櫃

平日價$999,限時↘88折起,現省$111
在歐洲同步發售,具綠色環保概念、品質有保障
符合歐盟所訂定傢俱安全等級、實用又兼顧健康




DIY 組裝真容易、造型簡潔的長櫃,也可以稱為電視櫃,電視櫃讓您客廳增添優雅的丰采,使整個空間變的舒適帶有時尚感,可千萬別錯過喔 。開放式二格電視櫃易收納,容易擦拭清理,簡樸設計,簡單不複雜,樸素中又不失整體感。開放式活動層板可擺放CD、DVD、VCD及其它視聽設備等;實用性訴求造型簡單,不佔用空間,可擺放視聽設備的同時又可收納其他物品。

採用安全綠色環保材質,符合歐盟所訂定傢俱安全等級;天板採用由六角形組合而成的「蜂巢板結構」,重量輕、堅固耐用;【五個平台膠輪含二煞】、輕巧移動方便、清洗整理地板不費力、隨意擺設都美觀;本商品,任何地點都適用,兒童房,書房,客廳,辦公室,店面及營業場所搭配性強。一般小坪數居家空間或是臥室使用,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