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特賣!HTC legend 一體成型輕薄PDA手機
sss222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4546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4
用戶失蹤天數 3058

59.115.21.24
分享 
發表於 2011-6-8 02:43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特賣!HTC legend 一體成型輕薄PDA手機
特賣!HTC legend 一體成型輕薄PDA手機

3.2吋AMOLED高解析大螢幕
光學感應器取代軌跡球
整合連絡人與facebook
一體成型鋁合金
來電手拿響鈴自動降低




繼 MWC 2010 年度最佳手機大獎得主 Hero 之後,推出進階款 HTC Legend ,搭載進階版 HTC SENSE,以及最新最炫的 Android 2.1 版。

HTC Legend 表面光滑平整、採用一體成型鋁金屬材質所製成的精巧外框。

此外,HTC Legend 擁有令人驚艷的 3.2 吋AMOLED HVGA 螢幕讓畫面呈現鮮豔銳利的最佳質感;為了增加實用性同時避免破壞整體的設計感,更以光學感應器取代了傳統的軌跡球,並將按鍵設計於產品底部。

500萬畫素自動對焦鏡頭及內建 LED 閃光燈,為您捕捉生活上更多精彩動人的時刻。

加入鈴聲調節功能,當手機拿起時自動降低鈴聲音量,以及具備 GPS 衛星導航、能夠使用 Wi-Fi 和 3G上網連線、擁有 3.5mm 耳機孔和各項多媒體娛樂服務,雖然機身厚度僅僅只有11.4mm,強大的功能讓您生活無法缺少它。另外,還可使用藍牙連線直接傳輸連絡人、音樂與照片檔案,讓Legend成為主動的媒介,徹底與朋友分享生活!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