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關於靈力的修練、追尋
sss222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4546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9
用戶失蹤天數 3053

59.112.205.141
分享 
發表於 2011-6-11 21:00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關於靈力的修練、追尋


關於靈力的修練、追尋


許多修練神通或天眼、耳開通靈的人,常常誤以為自己天賦異稟、天賜使命或自己開悟了、修為很高、自命不凡,全不知這與存在體覺醒的展開毫無關係;


要知道沒有人會因神通、通靈的施展而選擇醒來的,且這往往就是深陷迷失的開端,迷失在多層次幻化空間層面,幻象的境界領域而不知。因為這些人他們缺乏對靈通深刻敏銳的洞察力。


殊不知,每個空間層面宇宙星球的境界領域,皆有其各自嚴格、獨立的律法,三界之內的因果業力律法更是嚴峻分明、毫不容情的,只要你介入、修練、利用或使用其境界領域的靈通,你的意識在某種程度上,就得受其律法的管制、約束和控制;所以一旦你神遊進入神通、通靈界、阿修羅界,或其他空間星球的境界領域修練,或是邀請祂們進入你,執迷依賴其靈通,你就得負起那意識果報償還的代價,不是在這世清付償還,就是在往生後,由你這一世的意識之體即靈識、在其境界領域清付償還,直到所借之靈通清付,此時就算你有明師做靠山(明師自顧不暇)也沒有用,因為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功是功、過是過。


不過,若是你能洞察自己的迷失,及時回頭放下靈通,選擇進入當下醒悟,駐足於當下展開覺醒的層面,向存在你內在寂靜核心的上帝,揭露、承認、告白、懺悔你的迷失,那麼祂們就奈何不了你,因為所有在這方面的業,在你真誠的悔悟中、一悔全消,消失進入空無真理之光中,你遠遠的超越了祂們管束的意識空間層面。


身為人是至高無上的殊榮,是上帝的恩德,是上帝實質的形象化身,是上帝意識全像縮影的攜帶者,是完整的意識能量存在體。而那三界光影境界領域的存在,則是那沒有實質形體、意識學習進化的能量光影存在,而非存在體,所以除非是你邀請祂們進入、或吸引祂們來,祂們是絕對不許入侵你的意識領域的,故請你千萬不要把你自己的身體、變成意識能量的聯合國;這也是為什麼外星人意識若要進化,一定要入生為人身。


三界光影境界領域似真、實幻,全是陷阱,全是虛殼,全是幻象,是夢幻泡影。你一旦涉入是很難脫離醒來的;由於三界的意識能量是以美麗的光影幻化示現,而且那示現的光影變幻莫測、五彩繽紛、高深莫測;常會使人誤信祂們是神、天人或上帝的代表,你根本無法辨識,以至於十分容易就迷失於相信;這就是為什麼說祂們具有欺騙的能量,祂們全是幻化的光影幻象,卻硬拗自己是真的、你是假的。


你本是圓滿完美的”一”,是上帝摯愛的孩子,為認識上帝、服務上帝而下來,進入這分離、二分、時間、真實的世界,上帝實質化身的地球天堂;你下來時就已經歷過三界的意識洗禮,所以你又何需再去理會、追求、執著、修練這些靈通神力,這些你早已學過的功課呢?請你不要舊習難除,執迷依戀幻化的靈通習性,早點看穿、放下、醒來,穿越祂們,駐足當下,跟上帝實質的化身和存在所有事物核心寂靜存在的上帝,同在當下;學習你真正該完成的功課,那存在體的功課,那回到二分性平衡核心的功課,完成一的整合,展開覺醒層面,直到進入同一體,駐足天堂地球的存在體,上帝地球的真正子民,就只是”在現在,在這裡,只是在”。


本文資料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enlightenmen-1/article?mid=690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