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黃怡豪醫師:「水雷射牙齦整形」甩開小三牙 「齦」向貴婦牙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203.67.221.39
分享 
發表於 2011-6-14 16:51  資料 私人訊息 
黃怡豪醫師:「水雷射牙齦整形」甩開小三牙 「齦」向貴婦牙

【參考資料】

林韋君小三牙 vs. 林志玲貴婦牙

「水雷射牙齦整形」甩開小三牙 「齦」向貴婦牙


【本報訊】貴婦或小三,看笑容就知道?網路一項「微笑大調查」顯示,有高達近五成的網友認為笑起來最有「小三fu」的是藝人林韋君;而最有機會靠笑容嫁入豪門的女星,依序為林志玲、侯佩岑、李毓芬。台北市牙科植體學會理事黃怡豪醫師表示,女星們牙齦外露多寡極可能是影響網友的選擇的主因,無痛感、傷口小的「水雷射牙齦整形」能迅速改變外界觀感,讓人找回自信!

調查資料顯示,網友普遍認為「完美笑容」總能在第一時間抓住眾人的目光,反之則會讓人退避三舍。將近5成的網友,最害怕看到牙齦黝黑或外露過多的「血盆大口」,在面相學上,牙齦過厚,代表容易漏財,牙齦過於肥厚,則易予人輕浮淫蕩、性觀念開放的感覺,因此牙「淫」作祟,當然會給人「小三fu」。

完美的笑容,傳統觀念是牙齒潔白、形狀漂亮;不過,黃怡豪醫師認為:「牙齒及牙齦比例更是不可忽略的關鍵,開口笑時,若牙齦裸露超過3mm就影響美觀,也會重創自信心。臨床上,有牙齦過於肥厚問題的患者,往往會隱藏笑容,常以抿嘴微笑或刻意限制嘴唇的動作,防止牙齦過度外露被外人發現。」

黃怡豪醫師認為,以往要解決這種牙齦外露過多的「小三牙」問題,只能仰賴傳統的手術刀將牙齒上方過多的牙齦一片片割除,再將傷口縫合,不但出血多、傷口大,手術的細膩度也不夠,患者往往聽到手術過程就卻步。

「水雷射牙齦整形」技術發明後,因「無痛、傷口小、少出血,不腫脹,更無不適感,手術只需30分鐘,術後可正常進食」,充分解決了患者的恐懼。黃怡豪醫師表示,這項手術,結合水與雷射產生動能,利用溫和的水分子動力產生極小震動,達到切割組織效果,雷射本身具有高度滅菌,可充分杜絕感染。此外,水雷射如同畫筆一般,可以在牙齦上做細膩的微調、雕琢,這是手術刀無法做到的。

念舞蹈科系的女大生茵茵就深受牙齒短小、笑的時候牙齦露出太多導致美觀大受影響的困擾,又常因牙齦的關係,表演時不敢大方的露齒笑,常被老師叨念;參加電視節目錄影時,還曾被主持人阿ken、納豆調侃她的「大牙齦」,甚至要她表演「只露牙齦不露齒」的「特技」,讓她往往窘到想哭。

為了怕被別人發現牙齦外露過多的問題,茵茵自有一套方法:「平常大笑時,我盡量克制自己不要放開大笑,或是用手掩著嘴笑,但是有朋友就覺得我這樣很做作。」在做完「水雷射牙齦整形」之後,茵茵不管拍什麼照片,都會想把漂亮的牙齒露出來給大家看!茵茵笑著說:「現在節目的通告變多了,財運變好、『齦』子也越存越多,希望哪天還可以接下牙齒類型的廣告。」

「水雷射牙齦整形」可降低患者於醫療時產生的不舒適感,又因雷射滅菌力高,可免於術後遭受感染的機會,對於心臟病、孕婦、糖尿病患者也都適用。黃怡豪醫師表示,水雷射在牙科上的運用,對於許多害怕看牙的人是一大福祉,不管手術後的復原或是術中的不適度都大大的降低。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