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憔悴眼袋與淚溝 原來是熬夜作祟!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203.67.221.12
分享 
發表於 2011-8-23 14:13  資料 私人訊息 
憔悴眼袋與淚溝 原來是熬夜作祟!
戴文瑛醫師表示:「淚溝的改善在外觀上多少修飾了眼袋及黑眼圈。」

【本報訊】近來正值學生的暑假時期,不少學生趁空檔之際,到醫學美容診所進行改頭換面,甚至也有許多畢業生因應熱潮,在找工作之前整型。而其中微整形更是學生族群們的首選,尤其消除眼袋、黑眼圈以及淚溝填平也是熱門療程,許多大學生經常熬夜、作息不正常,導致下眼皮疲勞鬆弛,產生各種老化現象。

 眼袋、黑眼圈、淚溝、和眼下細紋影響了絕大多數的女性,卻在醫學美容中較難令顧客滿意。如果長期作息不正常,加上年紀越大,眼部周圍的肌膚較敏感、脆弱,就容易產生膠原蛋白與肌膚水分的流失,也容易導致真皮層組織變薄,進而產生細紋、凹陷或鬆垮等眼部老化現象。

 眼睛是靈魂之窗,而許多人年紀輕輕卻受眼袋、淚溝所困。「淚溝」是指沿著下眼框內緣與眼窩脂肪囊間形成的凹陷,嚴重時會延伸到眼外側形成彎月形,在老化過程中形成像是「八」的深刻凹痕,就算是化妝也無法掩飾。永悅診所採用玻尿酸填補凹陷,而非侵入式且需恢復期的手術,其便利性和低侵襲性更讓普遍大眾所能接受。

 填補淚溝屬於臉部注射塑型中最困難的一項,由於眼部肌膚最為脆弱,不但注射時難以拿捏力道,而眼睛周圍血管脆弱,組織也特別敏感,導致注射後容易腫脹或淤青。有鑑於此,許多醫師對於玻尿酸填補淚溝採取保守態度,而永悅診所戴文瑛醫師在研究填補淚溝多年後,漸漸改進其注射方法,病人滿意度也因此提昇。

 戴文瑛醫師表示:「淚溝的改善在外觀上多少修飾了眼袋及黑眼圈。」只要把淚溝填平,明顯的眼袋便能改善許多,而對於注射淚溝的方式,也必須分辨清楚眼袋的成因。然而,在整形美容之前也應該與專業醫師完整的討論諮詢,再進行療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