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無痛植牙當道~ 宋志豪醫師,「舒眠植牙讓您如作美夢般輕鬆自在。」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6
用戶失蹤天數 27

211.74.220.16
分享 
發表於 2011-9-16 17:07  資料 私人訊息 
無痛植牙當道~ 宋志豪醫師,「舒眠植牙讓您如作美夢般輕鬆自在。」
無痛植牙當道~ 宋志豪醫師,「舒眠植牙讓您如作美夢般輕鬆自在。」

【本報訊】「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這句話說的一點都不錯,但看牙是大部分人的夢魘,真正能夠及早接受治療的人實際上少之又少,寧願痛到呼天搶地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前往診所尋求牙醫師幫助。

上述的情況僅是針對小小的蛀牙就已如此,若需要植牙又該怎麼辦呢?越來越多的牙醫師呼籲,有缺牙問題就應該要接受治療,以避免缺牙造成的後遺症。而在種種的治療方式中,又以植牙能維持的較長久且自然,許多民眾卻因為怕痛及害怕術後照顧不易而卻步,不接受治療。在受訪時,許多民眾紛紛表示,若能舒緩術前情緒、獲得良好的手術治療技術、以及完善的術後照顧,如此一來,植牙的意願將會大幅提高。

        事實上植牙的技術日新月異,每間診所標榜的植牙技術雖各有不同,但讓患者能安全且在低疼痛的狀態下完成手術是不論何種植牙方式的終極目標。另外,關於植牙後高壓氧復原方法也越來越廣為人知,高壓氧能夠抑制厭氧細菌,製造無菌的純氧空間,讓術後的傷口可以快速復原並且不易感染。但依舊還是有許多民眾害怕植牙,為什麼?追究原因發現,其實是心理因素在作祟。

        曾有國外報導指出,在受訪者中表示懼怕看牙醫的人口比例高達四分之三,而且其中還有一成對於看牙醫有深度的恐懼症。懼怕看牙醫的人那麼多,可想而知害怕植牙手術的人應該也不在少數。但牙齒對於個人健康來說是關係重大,十分的重要,牙齒有問題不醫好或拖延不去就醫,嚴重者甚至可能會危及生命。那麼有什麼方法可以減輕民眾對於看牙醫的恐懼與排斥感呢?新當代牙醫診所院長宋志豪醫師表示,「新式的舒眠牙醫系統可讓植牙如做美夢般輕鬆自在。」

        在新式舒眠牙醫系統面世之前,傳統上有三種方式可以舒緩看牙病患緊張的情緒,分別是口服止痛劑、肌肉注射止痛劑以及笑氣。但這三種方式都無法讓患者的心理壓力減少,而舒眠式的植牙是用電腦監控,詳細評估患者的身高、體重等生理狀況,並為患者注射適量的鎮靜藥物,讓患者在淺眠的舒適狀態下進行植牙,克服懼怕的心理,順利完成植牙手術。

新式舒眠牙醫系統專門針對需要花費較長治療時間的牙科項目,讓患者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完成治療,不需在意識清醒的情況下對於看牙過程感到折磨。但宋志豪醫師也提醒,肝腎功能異常、心肺功能不健全以及對雞蛋過敏的患者不適用這樣的方式,且在術前至少要先禁食六小時,以確保身體能夠適應藥物,在結束治療後要經過充分的休息才能正常行動。

更多植牙資訊:http://modernhbo.so-buy.com/front/bin/home.phtml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