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黃臉阿桑「抗老四招」 胎盤滋養層萃取液凍結老化魔「皺」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7
用戶失蹤天數 28

203.73.48.21
分享 
發表於 2012-3-23 19:24  資料 私人訊息 
黃臉阿桑「抗老四招」 胎盤滋養層萃取液凍結老化魔「皺」
【本報訊】年過35,歲月不留痕,「美魔女熱」正在全球發燒。國內網友票選「不老美魔女」第一名為現年45歲卻依舊青春美麗的永遠玉女周慧敏,擠下了第二名林志玲。而年逾半百的商場女強人彭女士苦惱臉上皺紋多年,嘗試過各式抗皺回春方法都不見成效,直到以「國璽抗老奇肌系列保養品」搭配皮膚科醫師林上立的「抗老四招」,除掉滿臉的大小皺紋,輕鬆躋身「美魔女」之列。

 「美魔女」,意指年過35卻看不出實際年齡的美麗熟女。根據網路調查,網友心中「不老美魔女」前五名為,周慧敏、林志玲、王祖賢、丁國琳、陳美鳳,綜觀這些女星,各個身材火辣,臉蛋保養得宜,讓人猜不出實際年紀!愛美是人的天性,緊抓青春不放,更是從古至今,由皇帝到平民百姓追求的終極目標,清朝慈禧太后的養顏回春祕方,甚至成為全球醫藥界精心鑽研、希望破解的祕密。為此,眾多擔心皺紋爬上臉的台灣女性,還創造美容保養品超過6百億元的年營業額奇蹟
   
       只是徹夜排隊買頂級保養品,並不足以讓愛美女性滿意,網友曾試過或聽過最誇張的保養偏方前五名為──鳥糞敷臉、蜂針螫臉、壞掉的牛奶敷臉、麻油敷臉、刀療回春。中華民國皮膚科醫學會專科醫師林上立強調,坊間五花八門的保養偏方不但成效不彰,甚至會適得其反。以鳥糞敷臉為例,雖有「鳥糞加優格」可去角質及保濕效果一說,但鳥糞生菌數高,易讓皮膚感染發炎、色素沉澱更嚴重;將蜂針螫入皮膚內的蜂針療法,雖宣稱可提升免疫力、緊緻皮膚、除黑眼圈,但需找專業人士操作較安全,以免細菌感染,造成皮膚潰爛林上立醫師表示,國人保養習慣大不同,網路調查指出,女生有高達九成會每天保養,但男生只有不到一成會。事實上,適合的保養品加上抗老四招能夠延緩皮膚老化,讓臉部肌膚再現光澤感,不論男女都適用。抗老四招包括:
    1.按壓---消除僵硬:食指第一關節,從下往上來回按壓15秒。
    2.按眼---改善浮腫:無名指腹輕點眼部,輕壓眼周3~5次。
    3.輕彈---緊緻雙頰:塗抹保養品後,用指腹由下往上、由內往外輕拍30下。
    4.提頸---緊緻頸部:大拇指由下往上提拉向耳際。
   
       身材窈窕的彭女士,因為年輕時忙於打拚事業,照顧家庭,疏於臉部保養,在歲月流逝中漸漸成了「黃臉婆」,等到她發現不對勁時,小細紋、皺紋在臉上蔓延,在一次朋友聚會中還被虧說:「以前大家叫妳『彭青霞』,現在怎麼變成『苦情阿信』啦!」為了挽回青春美貌,她試過許多保養方式,卻未見具體成效。彭女士表示,因為保養品改善效果有限,朋友介紹她用民俗療法蜂針螫臉、檳榔葉敷臉等偏方,她雖然有些心動,但後來看到朋友亂用偏方導致皮膚潰爛的後果,怎麼也不敢試,一度對變年輕感到絕望。直到使用了「國璽抗老奇肌系列保養品」,保養得宜才讓全臉煥然一新,彭女士變身美魔女後,在超市被年輕型男搭訕,她驕傲說:「不僅『彭青霞』封號回來,我老公擔心別的男人搶,每天都叫秘書跟在我身邊盯梢哩!」
   
     「胎盤滋養層萃取液」是國璽幹細胞公司在幹細胞應用上的一大重要成果,經國內知名醫學大學研究發現,內含的「幹細胞生長因子」可活化幹細胞和幫助細胞修補,以達到抗老化等效果,此研究也榮登2012年「Journal of Biomedicine and Biotechnology」國際學術期刊,代表國璽公司多年研究成果備受國際學者的肯定。國璽公司利用此幹細胞應用技術之平台,除了開發幹細胞保健食品外,更應用於生醫級保養品,創造出新的藍海市場。國璽幹細胞公司董事長朱耕廷表示,擁有美麗的外表,是許多人渴望且一生中不斷追求的事,國璽幹細胞公司將持續研發一系列能讓大家變得更「美、好」的保健食品和抗皺回春保養品,希望大家都能實現時空膠囊的夢想,保持在狀況最好的時刻。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