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朱耕廷董事長:幹細胞凍齡研究,是全球趨勢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21
用戶失蹤天數 32

203.73.48.21
分享 
發表於 2012-3-23 19:25  資料 私人訊息 
朱耕廷董事長:幹細胞凍齡研究,是全球趨勢
【本報訊】年過35,歲月不留痕,「美魔女熱」正在全球發燒。年逾半百的商場女強人彭女士嘗試過各式抗皺回春方法都不見成效,直到以「國璽抗老奇肌系列保養品」搭配皮膚科醫師林上立的「抗老四招」,除掉滿臉皺紋,輕鬆躋身「美魔女」之列。國璽集團董事長朱耕廷表示:「抗老保養品只是國璽集團的第一步,未來將研發更多讓人類活得更健康、長壽、年輕的幹細胞療法。」
 國內網友票選顯示,現年45歲的周慧敏擠下林志玲,名列「不老美魔女」第一,三到五名為王祖賢、丁國琳、陳美鳳,綜觀入選女星,各個保養得宜,臉蛋緊實細緻,讓人猜不出實際年紀!經國內知名醫學大學研究發現,「幹細胞生長因子」可活化幹細胞和幫助細胞修補,以達到抗老化等效果,此研究也榮登2012年「Journal of Biomedicine and Biotechnology」國際學術期刊,代表國璽公司多年研究成果備受國際學者的肯定。國璽公司利用此幹細胞應用技術之平台,除了開發幹細胞保健食品外,更應用於生醫級保養品,創造出新的藍海市場。國璽集團23日舉辦抗老保養品發表,現場盛況空前,尤其在彭女士與多位美魔女的見證下,更造成一股搶購風潮。除了塗抹適合的保養品外,林上立醫師建議搭配「抗老四招」---運用指尖按壓全臉、輕壓眼周、由內往外輕拍臉頰、大拇指由下往上提拉頸部,才能夠延緩皮膚老化。
    國璽幹細胞公司為全國第一家以幹細胞技術進駐新竹生醫園區的公司,也是第一家榮獲經濟部核准以幹細胞技術符合『生技新藥產業發展條例』的生技公司。國璽幹細胞應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朱耕廷表示,幹細胞研究將不再只朝向治療重大疾病,而是思考如何讓人更「美、好」,因為擁有美麗的外表,是許多人渴望且一生中不斷追求的事,國璽幹細胞公司將持續研發一系列保健食品和抗皺回春保養品,希望大家都能實現時空膠囊的夢想,保持在狀況最好的時刻。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