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眼袋免開刀 劉芳玲醫師:3D聚左旋乳酸拉提整臉線條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7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23
用戶失蹤天數 1

123.204.6.52
分享 
發表於 2012-4-26 13:56  資料 私人訊息 
眼袋免開刀 劉芳玲醫師:3D聚左旋乳酸拉提整臉線條
【本報訊】眼袋不僅是遺傳或年齡大才會有的問題,現代人熬夜工作、徹夜狂歡,或因不正確的卸妝動作,皆可能造成眼袋的出現。醫學美容醫師劉芳玲表示,隨著年紀增長與不適當的皮膚拉扯,肌膚會鬆弛、沒有彈性,加上地心引力讓臉頰線條往下滑,使眼袋凸出,出現衰老跡象。

愛玩美診所院長劉芳玲指出,若想消除眼袋問題,不能只從眼袋部位解決,而是要考量整體皮膚狀況,才能真正改善眼袋困擾。一般而言,去除眼袋、熊貓眼的治療方式大多被民眾認為是大手術。微整型修復期短,並多採取方便性的注射治療等優勢,使得越來越多人選擇此種治療方式,其中玻尿酸注射能夠改善淚溝。

隨著醫學技術日異發達及進步,微整型的注射成分也不斷更新,包括去年衛生署剛引進台灣的3D聚左旋乳酸(成分為PLLA)。劉芳玲表示,俗稱「童顏針」的3D聚左旋乳酸推翻以往哪裡凹陷就填哪裡的填充式概念,能刺激注射部位新生膠原蛋白,不但能改善皮膚因老化造成的鬆弛與細紋,也能雕塑出自然輪廓,更能避免填充劑與人體皮膚觸感所產生的不自然。

3D聚左旋乳酸也有「液態拉皮」之稱,根據國外臨床研究顯示,膠原蛋白的新生,能夠逐漸撫平皺紋、修補並拉提鬆垮的臉部肌膚,調整臉部下滑輪廓,即使經過第25個月仍舊維持良好,因此,3D聚左旋乳酸也成為了近來醫美診所詢問度最高也最受歡迎的療程之一。

愛玩美診所劉芳玲醫師表示,3D聚左旋乳酸的治療是採取漸進式的治療,能逐漸改善皮膚問題,整個療程約分34次進行,每次間隔46週,而自體膠原蛋白的增生需要三個月左右的時間,因此施打者不可太過急躁。此外,在治療過程中,醫師的經驗與技術也很重要,隨著每個人的不同部位、膚質狀況,會有不同的治療目標規劃與劑量分配。

另外,劉芳玲醫師也提醒,微整型療程項目豐富,應依據每項療程的特性與個人需求選擇最適當的治療項目,或是做療程上的交叉使用與輔助,例如緊膚和除皺能搭配電波拉皮改善臉部皮膚的緊實,再配合肉毒桿菌或玻尿酸的局部注射來修飾皺紋,消費者在治療前與醫師的充分溝通與評估非常重要。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