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蕭奕君指出,豐胸儀提升胸部肌膚張力及乳房容積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12.104.157.37
分享 
發表於 2012-6-7 11:41  資料 私人訊息 
蕭奕君指出,豐胸儀提升胸部肌膚張力及乳房容積
李盛雯/台北報導

自體脂肪隆乳有新方法,過去由於東方女性胸部皮膚太緊,能「隆」的胸有限,效果還有待加強;現在加上中醫拔罐的概念,先用豐胸儀將皮膚撐大,加大可「隆」的空間,也提升自體脂肪移植後的存活率。

臨床研究發現,結合了豐胸儀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對乳房重建也有成效。不少「少奶奶」乳癌患者利用這種方法,達到一定的乳房重建效果,重拾自尊與信心。

胸部是女人的性感象徵,為了提升職場人氣與自信,想要靠隆乳手術加大尺碼的女性逐年增長,其中以自體脂肪隆乳詢問度最高,主因就是再造自然完美的胸部。

傳統自體脂肪隆乳較常見的問題是存活率低、易被人體吸收,加上東方女性上圍空間較小、皮膚較緊實,導致豐胸效果有限。台灣自體脂肪移植醫學會理事長徐典雄醫師表示,想提高自體脂肪豐胸的成功率,除了解決脂肪易被吸收的問題,胸部本身狀態也是脂肪移植成功的關鍵,傳統自體脂肪移植著重於研究如何改善脂肪純化機器,忽略了調整自身胸部的環境。

新的方式加上了真空活脂隆乳步驟,利用豐胸儀克服傳統自體脂肪隆乳的限制。台灣自體脂肪移植醫學會秘書長蕭奕君醫師表示,這種豐胸儀的設計概念是利用中醫拔罐的負壓原理,對乳房施加3D全方位拉力,刺激乳房的皮膚和乳腺組織生長。

蕭奕君指出,利用豐胸儀提升胸部肌膚張力及乳房容積,使脂肪有更多填入空間,並提升乳房組織血流,讓被移植區的血管增生,同時提高血液中的幹細胞及生長因子數量。

新的手術方式可抽去身體多餘脂肪,達到體態雕塑,也可將抽出的脂肪填入胸部或臉部。豐胸儀大約在脂肪移植手術前3至4周開始穿戴,每天利用睡眠時間配戴約10小時。術後不像傳統隆乳手術需要按摩,可以省下按摩的時間和痛楚。
更多隆乳資訊分享:http://tw.myblog.yahoo.com/shiao23/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