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李台生醫師表示:東方人的鼻翼天生比西方人寬,微創縮鼻翼手術可以修飾鼻翼形狀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5
用戶失蹤天數 26

112.105.145.167
分享 
發表於 2012-6-13 16:39  資料 私人訊息 
李台生醫師表示:東方人的鼻翼天生比西方人寬,微創縮鼻翼手術可以修飾鼻翼形狀
【本報訊】人類的鼻翼寬窄和我們處在的環境相關,緯度越高,人類的鼻翼越窄,如歐洲北方的英國、北歐各國,他們不但鼻子挺,鼻翼也小;反觀越往赤道,人類鼻翼就越寬,如非洲的黑人,是鼻翼最寬的人種。

  同樣是赤道國家如印尼、新幾內亞、菲律賓、泰國、馬來西亞,鼻翼寬的比率十分高。小巧的鼻翼不僅具吸引力也是許多愛美人士所追求的,李台生醫師表示,透過微創縮鼻翼手術可以改善過寬的鼻翼、修飾鼻孔的形狀!

 李台生醫師指出,鼻翼的黃金比例是以雙眼內眥為起點,往下直線延伸,兩側鼻翼的外張範圍應居於線內。東方人常有鼻尖短、鼻樑低、鼻翼寬扁等問題,破壞了鼻翼、鼻頭、鼻樑和鼻根間的協調比例。但大多數患者找對於動刀手術聞之大多退怯三步,因為以往得鼻翼手術需切除大部分的皮肉,恢復期長且傷口外漏明顯。

「微創縮鼻翼術」就像手捏鼻子一樣,利用縫線把鼻翼溝兩側的頂點向內集中,不需要切除皮肉組織,手術的疤痕會藏在鼻翼兩側,也就是鼻溝處,因此不容易被發現。最好的部分就是手術時間只需40分鐘,不須恢復期,也沒有傳統縮鼻手術的傷口外漏問題。李台生醫師表示,除了在視覺上有縮減鼻翼的效果,也可以讓鼻子更顯的立體、高挺,也可以稍微改變鼻孔的形狀。

 減少鼻翼的寬度及控制鼻翼與鼻尖、鼻柱的相對位置,才能創造完美的手術比例。李台生醫師還提醒,做完縮鼻翼手術後清潔鼻子時動作要小心,不要太粗魯,才能加速傷口的復原。術前和醫生詳細溝通,才能達到最理想的效果。

更多關於微創縮鼻翼手術資訊:http://tw.myblog.yahoo.com/drleetai/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