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蕭奕君醫師表示:波娃BRAVA豐胸儀 可讓自體脂肪隆乳效果更好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7
用戶失蹤天數 28

112.105.145.167
分享 
發表於 2012-6-22 16:45  資料 私人訊息 
蕭奕君醫師表示:波娃BRAVA豐胸儀 可讓自體脂肪隆乳效果更好
想要胸前偉大,台灣自體脂肪移植醫學會秘書長蕭奕君醫師提醒,要在發育期努力飲食均衡、多攝食含蛋白質的健康食物,也要多做運動讓胸肌活動,加強身體發育,如果過了發育期,恐怕想靠偏方讓乳房變大就不太可能,因此建議不要再去試奇奇怪怪的豐胸偏方搞壞身體,要去欣賞自己的身體,如果真的很想造波,要尋求正規醫師進行隆乳手術。
她表示,目前國內自體脂肪隆乳非常熱門,可是自體脂肪的存活率多寡卻仍是未知數,尤其如果兩側充填的自體脂肪存活率不一樣,恐怕還會變成大小奶,引進自美國邁阿密乳房醫學中心的「Brava(波娃)」利用Brava豐胸儀先每天慢慢提升胸部脂肪的可容納空間,讓胸圍更大,據統計發現,進行自體脂肪隆乳前先進行,可大幅提升自體脂肪的存活率。
Brava豐胸儀利用中醫「拔罐」的負壓原理,對乳房施加3D全方位拉力以刺激乳房的皮膚和乳腺組織生長。先提升胸部肌膚張力以及乳房容積擴大空間,並提升乳房組織的血流,在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前34周開始穿戴,每天利用睡眠時間配戴10小時以上。但增加Brava豐胸儀的療法,費用也增加約67萬元。vicky進行治療後非常滿意效果,還親自擔任醫美診所宣傳單的模特兒呢!
蕭奕君表示,公認最美的乳房比例,應該是鎖骨和左右乳房角度呈60°角的黃金三角形、兩乳間的距離應在1719公分,才算沒有外擴、鎖骨至乳頭距離910吋間、乳頭位置上下、左右對稱,以及乳暈顏色淡。
她指出,自體脂肪填補手術在台灣醫界已經操作逾30年,Brava豐胸儀在近期在國內正式合法使用,而醫界在臨床研究上也發現,Brava豐胸儀除了能輔助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外,對乳房重建個案也有不錯的成效,蕭奕君說,不少「少奶奶」乳癌患者就利用這方法,達到一定的乳房重建效果,重拾自尊與信心。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