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成為眾人「嬌」點 吳權倫醫師說,除了燦爛笑容您還需要潔白無瑕的貝齒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3
用戶失蹤天數 24

112.105.135.236
分享 
發表於 2012-10-12 20:03  資料 私人訊息 
成為眾人「嬌」點 吳權倫醫師說,除了燦爛笑容您還需要潔白無瑕的貝齒

成為眾人「嬌」點

吳權倫醫師說,除了燦爛笑容您還需要潔白無瑕的貝齒


近來微整型風氣興起,牙齒美容的詢問度也比以往高出許多。且除了妙齡女性外,亦不乏青壯年男性,可見國人對於門面的維持愈來愈重視。

牙齒變黃、變黑是許多人的困擾,常常不敢在眾人面前大笑。吳權倫醫師表示,科技的進步讓牙齒美白有了更多選擇,冷光美白療程,便可立即達到美白牙齒的效果,且相較於傳統的雷射美白幾乎不會酸痛,少有術後敏感現象。

為了牙齒的美白及健康,現在牙醫診所可由醫師為您取模後製作專屬個人的美白牙托,聽從醫師指示將美白藥劑放置於牙托中,自行在家進行美白療程,方便性高且效果顯著,且不會浪費藥劑。或是超薄美白陶瓷貼片為四環黴素染色、牙齒縫隙過大的患者,提供另一個治療選項,它的厚度極薄,不像傳統貼片需要大幅修磨牙齒,幾乎不會破壞琺瑯質。不但可以迅速解決黃板牙的困擾,也可以修正些微齒列不整型態。經由醫師專業評估後,選擇最適合您的美白方式,打造完美自信的燦爛微笑。

達文西牙醫院長吳權倫醫師提醒,民眾進行牙齒美白前,不論是購買居家使用的牙齒美白藥劑或是美白貼片,最好還是先詢問牙醫師再進行較安全。市面上的藥妝店隨處可見各種牙齒居家美白藥劑,切勿貪圖方便或便宜,輕率地自行購買回家施做,因居家美白或醫療級美白藥劑皆有使用限制,若是牙齦不健康、牙齒敏感、蛀牙、缺角、裂縫等狀況或懷孕婦女不適合使用。因此吳權倫醫師建議消費者不論選擇何種牙齒美白的產品,使用前務必進行全面的口腔檢查,才不會傷害自己的牙齒。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