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戴文瑛醫師表示:「智慧型生長因子育膚術可重建問題肌膚,改善皮膚狀況」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12.105.99.122
分享 
發表於 2012-12-5 11:32  資料 私人訊息 
戴文瑛醫師表示:「智慧型生長因子育膚術可重建問題肌膚,改善皮膚狀況」
【本報訊】近幾年不只是女性,男性也開始正視肌膚保養。根據診所統計,求診的男性患者近六成想改善痘疤、凹洞等問題。百分之七十的女性也認為,男性肌膚的狀態良好與否,最關鍵為是否有痘疤,其次是毛孔粗大。永悅診所院長戴文瑛醫師表示:「智慧型生長因子育膚術不僅有治療皮膚凹洞、痘疤等效果,更可重建問題肌膚,還原肌膚健康狀態。」

智慧型生長因子育膚術是Biolet類幹細胞系列產品中的一項新科技,有效解決各種問題皮膚的新選擇。它是以珊瑚、地衣等具有天然殺菌功能為前導,再搭配專利成份Vio–stemcaine10%~50%幹細胞,分五次療程以循序漸進透過按摩來產生離子交換作用,使幹細胞養份直達真皮層增生膠原蛋白,以換回健康細嫩皮膚。

有別於一般雷射的熱刺激,或是酸類換膚破壞的治療方式,智慧型生長因子育膚術在操作過程中直接幫皮膚做前導更新後,立即以10%~50%的幹細胞精華液馬上做育膚,不但微創治療及皮膚修復同步進行,降低換膚過程的不適感,更能避免術後皮膚敏感或反黑的風險。生長因子育膚術除了運用在毛孔粗大、油痘肌膚的治療,針對先前不當的雷射或換膚產生的反黑問題,也可迅速修復原先的受傷肌膚,還原皮膚最佳狀態。

無論使用何種保養方式,智慧型生長因子育膚術須由專業醫療人員進行嚴格篩選與評估,體質不適宜者,如孕婦、皮膚嚴重過敏者等,不宜貿然接受治療。戴文瑛醫師提醒:「接受智慧型生長因子育膚術後也要注意居家保養,日常生活習慣及睡眠充足才是擁有良好膚質的不二法門。」

更多智慧型生長因子育膚術:http://www.drmeemee1949.com.tw/service.php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