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邱正宏醫師表示:「自體脂肪隆乳可幫助愛美的女性找回失去的信心。」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6
用戶失蹤天數 27

112.105.101.179
分享 
發表於 2013-1-9 16:39  資料 私人訊息 
邱正宏醫師表示:「自體脂肪隆乳可幫助愛美的女性找回失去的信心。」
【本報訊】現今許多愛美的女性為求身材的完美,除積極減肥瘦身外,也希望可以擁有令人稱羨的雙峰。豐滿的身材總是大眾注目的焦點。在這個女性意識抬頭的現代社會,女性豐胸已經不再是新聞,豐胸是為了讓自己更美,因此自然的豐胸成為現代女性追求的要點。景升聯合診所邱正宏醫師表示:「自體脂肪隆乳為目前較為自然、安全的豐胸手術。」   傳統自體脂肪隆乳不發達時,自體脂肪隆乳這項方法其實產生了一些問題:第一、移植到胸部的脂肪存活率太低,剛做完手術的時後胸部變很大,可是三個月後可能隻剩下原來的三分之一。第二、可能會有鈣化的問題,這些沒有活下來的脂肪,在乳房內會鈣化,後來無法和乳癌辨別。第三、可能會有囊腫形成...種種問題,使得這個方法沉寂了一段時間。邱正宏醫師表示:「經過了長時間的研究和改善過後,醫療團隊發現如果能夠提高抽取出來的脂肪中幹細胞的濃度,自然能夠解決這個長久以來被人詬病的問題。因此目前的自體脂肪隆乳技術是,從患者自己經過純化的脂肪注入她們的胸部中,進而達到罩杯升級的效果。」 自體脂肪隆乳有幾個好處,第一、形狀比較自然,不像矽膠或鹽水袋隆乳一看就是假奶。第二、質感比較真實,因是自己的脂肪,摸起來乳房較有彈性。第三、自我感覺較好,沒有異物在體內。因此若要追求胸部自然又豐滿的女性,自體脂肪隆乳無疑是目前較好的選擇。   自體脂肪豐胸好處多多,不但手術傷口只有一個針孔的大小,而且觸感柔軟自然,也不須按摩。更重要的是,不用擔心術後鈣化的危險。經過統計,選擇自體脂肪豐胸的患者,術後鈣化或囊腫小於4%。並且有額外局部瘦身的效果以及永久維持的好處,但邱正宏醫師也提醒,自體脂肪豐胸需要有足夠的脂肪才能進行手術。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