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吳權倫醫師表示:「全瓷冠比傳統瓷牙更美觀,又容易打理。」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12.105.101.179
分享 
發表於 2013-1-16 13:42  資料 私人訊息 
吳權倫醫師表示:「全瓷冠比傳統瓷牙更美觀,又容易打理。」
許多病患求診時常抱怨門牙邊緣有黑邊,或假牙裝戴久了牙齦萎縮後假牙邊緣露出顯得很難看,確實是許多人的夢魘。不僅在眾人面前笑起來尷尬,更暗藏真牙可能整組壞光光的危機。但如果選擇優良的全瓷冠材質作假牙,就能提高「以假亂真」的滿意度。

 微笑是人與人之間的第一印象,露出一口漂亮的雪白美齒,彼此的親和力自然也拉近不少,還能增進好人緣、招來桃花。不過傳統的牙冠裝上後卻出現牙齦黑邊外露、色澤死白或者形狀不美觀,為了美麗的門面,選擇全瓷冠假牙是趨勢。

達文西牙醫院長吳權倫表示,全瓷冠是利用高純度的三氧化二鋁,氧化鋯或是一些結晶比例很高的瓷來取代傳統瓷牙冠的金屬內冠。因為全瓷冠完全沒有金屬,所以可以讓較多的光線穿透,在視覺上改善了上述傳統瓷牙的透明度低的缺點,在齒頸部的牙齦也不會有金屬內冠的陰影存在。因此,會比傳統瓷牙更像真牙。

全瓷牙套適用於蛀牙過大,根管治療過之牙齒,牙冠斷裂,磨損或形狀異常等。回復美觀、自然而又逼真的牙齒外觀。台灣大學附設醫院假牙贗復科兼任主治醫師吳權倫提出,牙套內不會發生蛀牙,問題經常是發生在牙套與牙齒接觸的邊緣。因此,每天刷牙時要把牙套邊緣的區域清潔乾淨,如同在照顧自然牙齒,建議每天搭配牙線清潔邊緣區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