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年後植牙需求大 風采牙醫診所謝季欣醫師:轉職、加薪,從「齒」分勝負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7
用戶失蹤天數 28

175.182.141.109
分享 
發表於 2013-3-15 18:34  資料 私人訊息 
年後植牙需求大 風采牙醫診所謝季欣醫師:轉職、加薪,從「齒」分勝負
 2013「錢」景看好,帶動了年後離職潮,許多投入職場的上班族也趁勢尋覓工作下一春。研究指出,求職者錄取與否往往在面試時的第一印象就決定了,其中牙齒美觀程度,更是扮演著關鍵角色。口腔內有缺牙情形,講話口齒不清的求職者,常在第一關就被宣告出局,風采牙醫診所植牙專科謝季欣醫師說,想在職場上尋求更好的發展,可別讓一口壞牙阻礙了轉職良機。

 謝季欣醫師提到,從缺牙到尋求植牙手術的時間不宜過長,因為缺牙恐怕會造成咬合不正;若是拖延缺牙時間卻不填補,更容易造成牙齒傾斜、臉型左右不對稱。許多患者不清楚缺牙後遺症,常常在時間久了之後才發現自己臉型開始歪斜,此時尋求牙醫師的協助,只是徒增治療的困難。

 缺牙患者常因為家庭或事業忙碌、經濟等因素,不注重口腔環境,謝季欣醫師呼籲遇缺牙情況應立即就診,經由專業植牙醫師評估,打造周詳的植牙計畫,不僅補足牙齒缺陷地帶,也可重建整體齒列面貌,植牙手術確實能還給缺牙求職者一副漂亮整齊的牙齒。

新的一年來到,不少人開始砸錢在整理門面上,但許多缺牙患者往往在植牙資訊不齊全、未與植牙醫師充分溝通下,貿然接受植牙手術,結果花了「銀子」卻沒得到「面子」,就真的是得不償失了。謝季欣醫師提醒,進行植牙手術前,不妨多向醫師做諮詢,除了釐清自身需求,也幫助植牙醫師在植牙計畫的訂定上更加周全。

[ 本帖最後由 marcopolo168 於 2013-3-15 18:35 編輯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