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微笑黃牙好尷尬 美白全瓷貼片不NG!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75.182.179.86
分享 
發表於 2013-7-29 15:36  資料 私人訊息 
微笑黃牙好尷尬 美白全瓷貼片不NG!

微笑黃牙好尷尬美白全瓷貼片不NG

夏日重防曬與美白,無論是臉部或是身體,連牙齒都要白晰動人,許多民眾在面對求職旺季,須給面試長官一個令人美好的印象,人人都希望打扮得宜外,也希望再給笑容加分,屆時白皙牙齒就顯得格外的重要。

美白牙齒的項目很多種方法,全瓷冠美白貼片、冷光美白、噴砂美白等等,日前,台北有一位黃姓同學長期吸菸導致黃牙,畢業前夕發現牙齒嚴重泛黃,讓黃同學求助牙醫診所美白牙齒,黃同學表示,過去因吸菸的習慣讓牙齒泛黃,等到了求職前夕發現這令人尷尬的問題,也怕面試因此有不好的印象。

案例黃同學不只牙齒泛黃還有門牙縫不密合的問題,因此,達文西牙醫診所院長吳權倫醫師建議,可使用全瓷貼片美白並且改善門牙縫的問題,全瓷貼片有如人工琺瑯質,它是薄薄陶瓷片黏著於牙齒表面,可以改善齒色與牙齒形狀排列重整,兼具美白與牙齒型態重塑效果。

吳權倫醫師提醒,全瓷貼片雖牢固不易掉落,但若患者本身有磨牙習慣或咬合不正者需謹慎評估,美白牙齒方法眾多,建議民眾還是需與醫師討論適合的方式來治療,完成療程後,應盡量避免吸菸、喝茶或咖啡導致再度染色,想要維持白晰動人的牙齒,適時回診做清潔保養,建議也可以搭配居家美白來持續效果,擁有健康白皙牙齒。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