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迎接夏天健康瘦! 中醫調理體質,穴位埋線雕塑完美曲線。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75.182.179.86
分享 
發表於 2013-7-29 15:36  資料 私人訊息 
迎接夏天健康瘦! 中醫調理體質,穴位埋線雕塑完美曲線。

迎接夏天健康瘦!

中醫調理體質,穴位埋線雕塑完美曲線。

炎炎夏日,許多民眾為了減肥,什麼偏方怪招通通試,但過於偏激的方法,除了使復胖機率增加外,也容易造成身體不適,產生頭暈等症狀。天元中醫林師源院長表示,欲成功瘦身,除維持良好生活作息及控制飲食外,中醫埋線調體質,更能雕塑身體曲線使之勻稱,身體更健康!
中醫的埋線減重,讓許多被體重困擾的民眾,多了一項選擇。埋線減重之原理,是將能由人體自行分解吸收之羊腸線埋入正確的穴位,對穴位持續刺激,可加速脂肪代謝,有利於消除水腫及局部雕塑曲線。天元中醫院長林師源指出,部分減重患者可能於埋線後出現痠痛現象,此為羊腸線於體內持續刺激穴位所引發,屬正常現象。羊腸線在人體分解吸收過程中,對於局部脂肪分解及代謝有著不錯的效果,因此,埋線越來越廣泛應用在身材雕塑中。
造成人體肥胖往往跟身體失調有關,中醫治療的目的,就是將紊亂的人體機制重獲平衡,不但可針對個人體質對症下藥,有效調整體質、控制食慾,並提高新陳代謝加速脂肪燃燒。天元診所林師源醫師強調,成功減重後,均要配合正常生活作息及控制好飲食習慣,才是真正能維持體態窈窕的正確觀念,穴位埋線是作為輔助與雕塑身形。

更多中醫藥調理體質資訊:http://tw.myblog.yahoo.com/a27270229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