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注射類微整形正夯 當今熱門首選:複合式玻尿酸填補淚溝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7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23
用戶失蹤天數 1

175.182.179.86
分享 
發表於 2013-8-15 15:58  資料 私人訊息 
注射類微整形正夯 當今熱門首選:複合式玻尿酸填補淚溝
醫學美容微整形正夯的時代,許多愛美人士紛紛踏入注射類微整形行列。近來,上班族長時間緊盯電腦,低頭族埋首手機、平板電腦,都讓眼部肌肉因用力過度導致彈力下降、脂肪突出,使眼袋、淚溝族群年輕化。愛玩美診所何知穎醫師指出,憔悴的淚溝來自於膠原蛋白的逐漸流失,因此才會產生淚溝凹痕。

  現代社會步調快速忙碌、夜生活豐富,且作息不正常,因此肌膚老化的現象,早已偷偷提早報到,甚至年輕族群,也能發現淚溝的痕跡。淚溝年輕化,是許多人困擾在意的問題,尤其在求職面試時,疲態的淚溝往往會在面試時讓求職者信心大打折扣。愛玩美診所院長劉芳玲表示,醫美技術的進步,解決了很多對自己外表上的煩惱,複合式玻尿酸填補淚溝,可以立即達到美容雕塑的效果,也不需要術後恢復期,是非常熱門的選擇。

  現在不僅女性朋友愛美,男性族群愛美的意識也逐漸提高,劉芳玲醫師提到以往接觸到的客人都是女性居多,而現在有許多男性也開始越來越重視自己的外在了,因為都是上班族居多,大家都不希望因為愛漂亮而耽誤了工作,所以速度快又不需要恢復期的玻尿酸,自然而然就會成為最佳首選。

  玻尿酸填補淚溝考驗醫師的技術、手感及經驗。何知穎醫師發現,填補淚溝首重讓皮膚形成強而有力的支撐。因此,在治療前可先進行100150發的眼周光電波拉皮,幫助眼周鬆皺的肌膚緊實,然後再以大分子玻尿酸在淚溝底部做好穩固的基底,較不會形成顆粒感,因此「複合式玻尿酸淚溝」定位及持久效果也較一般打法好許多。

  何知穎醫師補充,完整的「複合式玻尿酸淚溝」還包括一周後的保濕超聲波導入,因為玻尿酸是親水性非常高的分子,在術後合併保濕超聲波導入能同時鎖水、補水、保水,以及促進自體膠原蛋白增生,讓填充的玻尿酸達到更飽滿的效果。

   有經驗的醫師能掌握玻尿酸的特性,注射適當的劑量,填補頑固且不易治療的凹陷,使之變得飽滿、平敞寬潤且無任何痕跡。若真的不幸被打成「金魚眼」或好像多出了一條「毛毛蟲」在眼下,可以運用「玻尿酸水合雷射塑形」,讓玻尿酸產生氫鍵的順修因子,順修打歪、偏移、不正常凸起的玻尿酸,沒有傷口、無任何風險,也不耗損玻尿酸。愛玩美診所蕭仁佐醫師提醒,遇到施打玻尿酸不成功的狀況時,千萬不能使用「降解酶」來去除部份、或全部的玻尿酸,除了不合法之外,還有可能溶解人體皮膚的玻尿酸,讓皮膚凹陷,造成永久的傷害。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