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彩色路跑不過癮 「螢光炫波」讓你閃耀螢光夜跑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6
用戶失蹤天數 27

175.182.128.54
分享 
發表於 2013-9-5 16:33  資料 私人訊息 
彩色路跑不過癮 「螢光炫波」讓你閃耀螢光夜跑

﹝本報訊﹞隨著彩色路跑瘋狂至全台蔓延,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還不夠!北部八月份率先掀起全台彩色路跑先例,中部、南部隨後趕上,發燒至20141月,路跑盛事已成為全民運動,反應相當的熱烈。十月份又陸續掀起「螢光夜跑」活動,全身上下裝置酷炫螢光棒搭配至全身,波曼妮亞也強打今年最夯的運動系內衣搭配最酷炫的運動盛事陪你一起瘋狂。

波曼妮亞總監Maggie設計出獨特四款色系的「螢光炫波」,橘、綠、藍、紫打造螢光夢,讓你穿著在時尚Party也不遜色,內在美吹起螢光風。總監Maggie大膽設計撞色系搭配,完美3/4罩杯包覆、集中深V,還有超貼心可拆式波浪雷絲肩帶,讓女孩們參加螢光炫跑趴也一樣不遜色,想要做一個獨特的running girl一點也不難,穿著最炫的螢光波炫內衣再參加全台最炙熱的夜晚螢光路跑,成為全場最佳造型的你,不容錯過。

對於時尚流行元素敏銳的總監Maggie表示,內衣是女孩最私密也是最貼心的衣物,舒適度絕對是設計內衣的首要條件,再來要求內衣的機能性設計,一整天的時間,女孩們只有在睡覺時才有可能解放內衣,穿內衣對女人的確是一種甜蜜的負擔。女人天性愛美,總監Maggie也是愛美一族,在帶領波曼妮亞旗下的設計團隊共同為愛美把關,嚴選內衣的品質與設計,而又力求平價時尚。波曼妮亞推出一系列的「螢光炫波」要與「螢光夜跑」秀出你的螢光閃耀健康內在美。http://www.bravonia.com.tw/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