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林進德醫師:極線音波拉皮可達到其他光療無法處及的深度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7
用戶失蹤天數 28

175.182.116.216
分享 
發表於 2013-10-29 16:23  資料 私人訊息 
林進德醫師:極線音波拉皮可達到其他光療無法處及的深度
凍齡是現代人保養的新觀念,更是愛美人士追求的目標,因此各式抗老彩妝、保養品熱銷,醫學美容等相關產業蓬勃發展,拉皮手術更是最熱門的醫美項目之一。拉皮手術行之有年,但動刀的風險、後遺症及長時間的術後恢復期,都是令人卻步的原因。 科技日新月異,最新引進台灣的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即能解決想對抗老化又不敢接受傳統拉皮手術的問題。風華聯合診所林進德醫師表示,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是透過聚焦式超音波,以非侵入的方式傳遞高能量,是全球唯一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認可,有皮膚拉提(lift)作用的非侵入性能量系統。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可利用獨家專利超音波能量傳導器加熱深部組織,進而引發身體自然的再生反應。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治療深度為1.54.5 mm,依據全臉不同部位及皮層深度由醫師運用。國際美容外科醫學會高義盛醫師說明,傳統電波拉皮主要作用在真皮層與脂肪層,而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可將超聲波聚集到皮下深層的肌肉腱膜,是過去其他光療儀器無法處及的深度。 這是一項突破傳統治療的技術,不論是剛出現初老症狀亦或是皮膚明顯鬆垮、眉線變低或是眼瞼下垂者皆可適用於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多數人在治療後三到六個月時,膠原蛋白增生效果最為明顯,維持時間約為一年半至兩年,根據國外研究調查,接受過治療的民眾滿意度相當高,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未來在醫美界的表現相當令人期待。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