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醫學美容-白金埋線 4D拉皮凍齡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75.182.163.246
分享 
發表於 2014-1-24 16:22  資料 私人訊息 
醫學美容-白金埋線 4D拉皮凍齡
中國時報【李盛雯╱台北報導】
女性到了一定年紀,臉部容易出現鬆弛、皺紋及缺乏彈性等肌膚問題。美魔女當道,肌膚青春凍齡、緊緻無瑕,是許多女性追求的美麗目標。韓式4D白金線拉皮,不需麻醉、無修復期且迅速拉提肌膚,是微整型的新風潮。
愛玩美診所蔡家碩醫師表示,微整型填充劑產品頗多,但拉提效果有限;電波拉皮緊實效果顯現較慢,因而讓韓式拉皮脫穎而出。韓式4D白金線拉皮使用的PDO手術縫線,俗稱「蛋白質線」,與身體生物性相容,安全性及品質等級高,可被人體充分吸收分解。經由白金線拉皮,與皮下組織進行化學變化,產生牽引作用,可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並增強新陳代謝功能,進而拉提肌膚、改善鬆弛下垂,讓臉部肌膚重回緊實。
韓式4D白金線拉皮可依每個人實際狀況,決定需要拉提的部位,像是改善抬頭紋、魚尾紋、淚溝、眼袋、蘋果肌、法令紋、木偶紋、臉頰拉提等。4D拉皮整體手術無需開刀,術後埋線傷口微小,沒有恢復期及留疤問題,隔天可立即上班,省去拆線等步驟。
為使埋線拉皮成效更明顯且持久,醫師建議,單純拉皮療程對肌膚拉提效果有限,若術後搭配4D恆光電波拉皮、磁波拉皮、微波拉皮等,可增強緊膚拉提的效果。
何知穎醫師(左圖)提醒,做任何醫美療程術前都應與醫師做完善的溝通和評估,若有糖尿病、凝血功能異常、孕婦,就不適合做4D白金線拉皮。另外,PDO線是由蛋白質製成,若對蛋白質過敏者也應避免。蔡家碩強調,做完4D埋線拉皮術後可冰敷減少術後腫脹等不適,且術後當日要避免碰到生水、煙燻等,以免傷口感染。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