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情人限定特輯 「波曼妮亞」馬年陪你衝「峰」陷陣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21
用戶失蹤天數 32

175.182.117.161
分享 
發表於 2014-2-5 16:50  資料 私人訊息 
情人限定特輯 「波曼妮亞」馬年陪你衝「峰」陷陣

情人限定特輯「波曼妮亞」馬年陪你衝「峰」陷陣


  〈本報訊〉情人節將近,女人除了外在美貌要保養得宜外,內在美的穿搭更要仔細打點;時代進步觀念也日漸開放,許多設計款時尚內衣也可外穿,隨著流行不斷再進步,內在美融合外衣做時尚搭配已成了流行指標。

  市售內衣款式玲瑯滿目,女性消費者在挑選內衣首要重點要穿著舒適,再來看機能性與透氣性,內衣穿上身一天必超過八小時之久,好的內衣舒適、透氣是相當重要的。內衣的顏色挑選也可以反映出女性內心,挑選與自己膚色接近的女性,個性隨和且自然,選擇顏色較鮮豔強烈的顏色可以反映出熱情活力奔放,白色純真,黑色也顯現出獨特的魅力與吸引力。

  反之,男性是屬於較主觀的視覺動物,內衣款式為蕾絲或馬甲式內衣較能吸引目光。女性最理想的罩杯為B介於C罩杯,根據日本有趣的調查顯示,多半男性認為C罩杯是女性最完美的體態呈現。

  波曼妮亞總監Maggie表示,西洋情人節將近,在這充滿愛的時節,無論單身與否都要勇敢站出來,為自己挑選一件機能與美觀兼具的內衣來寵愛自己,內衣不僅要穿得舒適也要穿得好看,選擇會呼吸的優質布料與時尚做搭配,新一代女性就是更要懂得疼愛自己,讓自己永遠呈現最美麗的動人時刻。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