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打造亮白動人貝齒 全瓷冠假牙首選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6
用戶失蹤天數 27

175.182.137.22
分享 
發表於 2014-2-27 17:10  資料 私人訊息 
打造亮白動人貝齒 全瓷冠假牙首選
西洋情人節剛過,緊追在後的白色情人節將近,西洋情人節是男女互贈禮物的日子;然而白色情人節來自日本,是女孩主動向男孩表達心意的日子。每年二、三月都是巧克力熱賣的日子。

  日前,有一位黃姓女大學生,遲遲未向心儀的男生表白,因牙齒些微不正又泛黃,加上半年多前一場車禍導致斷裂四顆牙,不得已需拔除,因植牙費用普遍昂貴,讓女大生遲遲未作決定,造成自信心不足。

  吳權倫醫師表示,黃姓女同學求助診所表明困擾,經診斷給予評估可使用全瓷冠假牙補救,全瓷冠媲美真牙一般,內含高純度的三氧化二鋁與結晶比例高的瓷,就外觀與硬度上都比傳統假牙來得堅固與美觀,全瓷冠假牙穿透性高,也不會讓民眾戴起來有如「假牙」一般死白,因全瓷冠不含任何金屬成份,也不會出現傳統假牙牙齦反黑的困擾。全瓷冠也可以改善黃姓女大生,齒色泛黃與些微的齒列不正的問題,全瓷冠假牙的好處多,美觀、硬度、耐受力強,是近年來廣受歡迎的假牙。

  吳權倫醫師提醒,假牙的美化塑形,要與醫師專業評估討論,病患與醫師的術前溝通很重要,牙齒的狀況、齒色、缺牙、齒列不正等等,使用全瓷冠來調整美化也可以打造最適合自己的美麗貝齒。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