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夏日將來臨 邱正宏醫師表示:最佳的鏟脂武器「超音波體內溶脂」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75.182.137.22
分享 
發表於 2014-3-25 15:23  資料 私人訊息 
夏日將來臨 邱正宏醫師表示:最佳的鏟脂武器「超音波體內溶脂」
夏日將來臨 邱正宏醫師表示:最佳的鏟脂武器「超音波體內溶脂」

﹝本報訊﹞炎炎夏日即將到來,換上單薄衣物與短褲後,是否發現小腹、蝴蝶袖與壯腿呢?根據衛生署數據顯示,台灣18歲以上男性肥胖率高達51%,女性則佔37%。為了避免累積一個冬天的脂肪原形畢露,許多愛美人士會選擇抽脂或溶脂療程來解決「馬鞍肉」、「腰內肉」等局部頑固脂肪。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表示,腹部、腰部與大腿外側是國人堆積多餘脂肪的三大地雷區。隨著天氣逐漸回暖,民眾開始穿起短袖短褲,為了不讓多餘脂肪隱藏不住,過年後至今,門診諮詢局部肥胖多了2成,而以低侵入性的超音波溶脂為最受歡迎。

    醫美科技進步,溶脂技術日新月異,低侵入性的超音波體內溶脂比起傳統侵入性抽脂,大幅減少術後的不適感,因此讓許多愛美人士躍躍欲試。邱正宏醫師表示,高效能的超音波溶脂機-UitraZ深入皮下脂肪後,快速釋放能量將脂肪乳化溶解,超音波的震波會震碎脂肪細胞膜,造成脂肪細胞破裂油脂流出,脂肪細胞的數量就會減少。

    另外,超音波溶脂術後的溶解脂肪,經由身體的自然代謝及淋巴系統,將溶解的油脂排出體外,或經由負壓引流將溶解脂肪吸出,立即產生體雕的效果,治療後可立即恢復日常作息。超音波溶脂適合用於局部贅肉,如瘦臉、手臂、消除副乳、小腹、腰部及腿部,高效能的超音波溶脂儀器快速且在最短的時間內讓患者快速減肥、瘦的健康。

    邱正宏醫師提醒,溶脂技術不等於減少體重或是解決過度肥胖的問題,溶脂是使脂肪細胞數量變少,運動則是使脂肪細胞體積縮小,兩者相配合才能真正達到減重瘦身效果,若沒有規律運動及控制飲食,結束療程後贅肉很容易再回復。另外, 懷孕或正在哺乳的婦女、患糖尿病、中風、癌症、嚴重心臟病、有出血傾向、以及治療部位有皮膚疾病的患者,皆不適合進行超音波溶脂治療。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