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春吶不夠看 潑啤酒正夯 新北市「緬泰潑水節」 緬甸啤酒比賽掀高潮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75.182.117.56
分享 
發表於 2014-4-15 14:48  資料 私人訊息 
春吶不夠看 潑啤酒正夯 新北市「緬泰潑水節」 緬甸啤酒比賽掀高潮

春吶不夠看   潑啤酒正夯

   新北市「緬泰潑水節」   緬甸啤酒比賽掀高潮

  2014新北市潑水節於4月13日在中和華新街熱鬧豋場,潑啤酒的暢快,讓參與的民眾搶先體驗屬於夏日熱浪的魅力風暴。APFC PTE. LTD.董事長楊岐表示,為落實活動完整性,當天除了提供免費試喝緬甸啤酒「MYANMAR  BEER」及美味南洋美食嘗鮮外,並於現場展示珍貴緬泰傳統文物,更可以體驗獨具南洋風情的3D地景裝置藝術,享受身歷其境異國風情的擬真感。

  頂著艷陽高照的好天氣,活動還沒開始,民眾已絡繹不絕湧入現場,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到場參與開幕典禮儀式並與民眾一同潑水感受歡樂氣氛。APFC PTE. LTD.董事長楊岐強調,今年潑水節顛覆傳統模式,特別引進來自緬甸的啤酒「MYANMAR  BEER」,號召喜愛啤酒美味的民眾共襄盛舉,並首度打造「潑啤酒、迎好運」的活動,此創舉為潑水節帶來另類感官新體驗,現場宛如一場啤酒嘉年華。參與民眾陳先生表示,每年潑水節他都會來參加,還是頭一次看見潑啤酒的景象,大讚實在是太有創意了!

  潑水節是傳統緬、泰的新年習俗,其用意是除去前一年的災厄,大家用純淨的水相互潑灑,潑水的動作意謂著為對方帶來好運,期望來年可以有新的開始,有著送舊迎新的意義,為緬、泰東南亞地區一年一度的重大盛事。

  新北市潑水節自1998年起辦理至今,參與民眾逐年增加,更吸引許多觀光客參與,漸漸地從在地社區型活動成為新北市重要的年度文化節慶。除了讓新住民回味家鄉風情,也因民眾的參與同樂,拉近彼此文化距離,展現出台灣多元面向的活力及包容力,正向地接納不同價值觀念,享受潑水節活動所帶來的趣味。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