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長時緊盯螢幕追進度 眼袋提早報到 眼袋症狀年輕化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7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23
用戶失蹤天數 1

175.182.138.51
分享 
發表於 2014-4-29 15:09  資料 私人訊息 
長時緊盯螢幕追進度 眼袋提早報到 眼袋症狀年輕化
長時緊盯螢幕追進度 眼袋提早報到眼袋症狀年輕化2014.04<本報訊>前陣子太陽花學運沸沸揚揚,許多年輕人盯著手機、電腦螢幕緊追新消息忘了休息,長時間下來,用眼過度讓眼袋提早來報到。
李台生診所李台生醫師表示,現代人普遍手機不離身,眼睛更是盯著螢幕捨不得離開,導致有眼袋困擾的年齡層逐漸下降。過去眼袋多是因為下眼皮組織鬆弛老化形成,現在更多是由睡眠不足、長期面對螢幕、紊亂的作息等加速眼瞼內部脂肪堆積造成,使得眼袋不再是上了年紀才有的專利,年紀輕輕求診眼袋問題的案例越來越多。討喜的臥蠶和惱人的眼袋僅有一線之隔,眼睛下方若不是出現微微隆起的臥蠶,而是掛著又腫又大的眼袋,就會看起來瞬間老了好幾歲,還會被誤認為是精神不振。

年輕人眼袋問題並非老化鬆弛引起,不規律作息和疲勞用眼都會造成眼睛長期處於腫脹狀態,若想快速消除眼睛下方討人厭的包袱,可藉由抽除眼袋內的脂肪達成。眼皮彈性佳或肌肉與皮膚沒有鬆弛下垂者,可從眼瞼內抽除眼袋內脂肪,經結膜切口除眼袋,切口開在內側,創傷較小,手術後腫脹較輕,從外在看不出疤痕,稱之為無痕去眼袋術。此手術主要優點為“無痕”,並未處理眼周皮膚鬆弛老化問題,適合眼袋形成以眼眶的脂肪為主的年輕人。除了抽脂去除眼袋還可做眯眼運動來消除眼袋問題。李台生醫師建議,上下眼瞼每日做100次以上有意識做閉合運動,使眼瞼肌有收縮與放鬆的感覺,可改善和消除眼瞼下垂。平日若能多注意身體養生,勞逸適度、不熬夜和充足的睡眠,能杜絕和延緩眼袋的產生。

[ 本帖最後由 marcopolo168 於 2014-4-29 15:10 編輯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