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微創縮鼻翼改變氣質 一日變臉非難事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75.182.168.206
分享 
發表於 2014-11-17 10:34  資料 私人訊息 
微創縮鼻翼改變氣質 一日變臉非難事

微創縮鼻翼改變氣質一日變臉非難事

李台生醫師:「改變鼻子的形狀,就會影響整體臉型。」


本報訊】七合一選舉火如荼的進行,雙方候選人除了政見、黨籍、家世被拿上檯面討論之外,就連相貌也在民眾的評斷標準內。台北市一位大學生就因長相神似某位候選人,頻頻被揶揄而不堪其擾,最後只好求助於醫美療程,希望能夠擺脫他的「明星臉」。

  王同學因為長相與時下選舉話題性很多的某候選人十分相似,從今年初開始,就經常被同學當作開玩笑的對象,讓王同學不堪其擾。而王同學認為,長相會如此相似的原因,主要問題是出在自己的鼻子。開業醫師李台生說:「鼻子是臉部的視覺中心,所以只要改變鼻子的形狀,就可以讓面貌看起來有很大的不同。」

  李台生醫師表示,「就王同學的情況,只要利用微創縮鼻翼手術,改變鼻子的寬度以及形狀就可以了。」微創縮鼻翼手術是在鼻翼兩邊內側各開一個大約0.2公分的小孔,再利用縫線進行縫合,這樣的方法不僅快速、傷口小,更重要的是安全性也高。

  相貌通常是最容易被評斷的部位,隨著現在醫美整型的發達,國人對於整型、微調的接受度也愈來愈高,透過改變外表上不滿意的部位,也可以增加自信心。李台生醫師也提醒民眾,再進行醫美療程之前,必須要先確認所選擇的醫師與診所都持有專業證照,並在術前與醫師進行詳細溝通。千萬不要為了貪小便宜而選擇未持有證照的密醫,否則省了小錢卻傷了身體,豈不是得不償失。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