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OL女性初老症狀提前浮現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75.182.164.1
分享 
發表於 2015-11-26 15:14  資料 私人訊息 
OL女性初老症狀提前浮現
  む本報訊め「女為悅己者容」不論年紀女人總是在意自己的外表,商業週刊調查顯示,女性初老情形年齡層有下降趨勢。開業醫師張其軒談論,現在許多上班族女性,壓力大又長時間作息不正常,而導致身體機能變差加速老化的現象浮現。臉部肌膚老化是所有身體當中最快、最為明顯的地方,因臉部表型豐富,且氣候變遷台灣已屬熱帶季節氣候,長期暴露在紫外線日照的機會又比身體大,再加上低頭族使眼袋提早發生,因此臉部老化是最快的。

 許多社會文明現象讓現代20-40歲的OL提早出現衰老現象,原因出在於長時間工作壓力與生活形態如: 熬夜、抽菸、飲酒、濃妝、偏愛甜食、飲料等不正常生活作息與飲食,甚至為了減肥而節食導致飲養不均衡,都會促使老化症狀的發生。張其軒醫師表示,許多愛美女性為了維持肌膚的光滑與彈性,都會花大錢買保養品,但由外而內的保養成效是非常有限;調整作息做好體內環保反而是促進健康與延遲老化的最好方式。

  醫美科技與技術越來越發達,除了由內而外的保養方式外,藉由適當的醫美藥品延遲老化一直是本世紀以來女性的最大福音,放眼東西方知名演藝人員都有藉由醫學科技與歲月拔河! 近期很火紅的膠原蛋白刺激注射微整形針劑即是一例,只是醫美產業競爭激烈,削價競爭、使用水貨或偽藥時有所聞,張其軒醫師提醒愛美民眾,前往治療前請先尋信譽良好的合格醫療院所,而非一昧的以價格作為考量,畢竟這些醫美藥材與設備,許多都是從國外進口的,偏離市場行情價格,可能藏有陷阱,消費大眾不要因小失大,造成無法挽回得後果,就悔不當初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