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過年幸福肥上身?醫師這樣說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7
用戶失蹤天數 28

112.139.171.90
分享 
發表於 2016-3-10 15:45  資料 私人訊息 
過年幸福肥上身?醫師這樣說
【本報訊】隨著年節過去,身上的肥肉也多了不只一圈,除了開工憂鬱外,過年期間每天大吃大喝,還要面對身材走樣變形,肥胖成為另一種「放假症候群」!

國民健保署表示,104年「春節體重控制電話訪問調查」結果顯示,在過年期間,餅乾、糖果及零食的攝取比平常多的民眾高達五成。過年期間每天都是豐盛的美食佳肴,年後面臨體重問題,巨星整形醫學美容中心林敬鈞醫師表示,今年年節假期較往年長,年後因體重問題來求診的病患多出一成,飲食精緻化加上圍爐聚餐機會多,來診所求診的愛美民眾多是局部肥胖,希望在體態上做些微調整,讓自己更有自信。

局部肥胖雖然增加的體重不多,但脂肪常囤積在最難減肥的部分:如腹部、後腰、上手臂、大腿外側馬鞍部或大腿內側等。林敬鈞醫師說明,傳統抽脂針對深層脂肪,雖然也能變瘦,卻有發生皮膚表面凹凸不平的可能,而較為新型的威塑抽脂採超音波震散脂肪團塊,使脂肪細胞乳糜化,可精準的將深層脂肪抽出,另外還能抽取表淺的脂肪使皮膚緊實,達成體態雕塑的目的,而非只是單純將脂肪取出。

近年台灣整型風氣盛,整型的相關資訊也越來越透明,許多不肖業者趁機削價以吸引愛美民眾上門,結果造成不少醫療糾紛。林敬鈞醫師呼籲,身體上的醫療行為可不能撿便宜,否則很可能遺憾終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