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自體隆乳 讓妳擁有完美胸型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6
用戶失蹤天數 7

175.182.130.150
分享 
發表於 2016-3-24 14:07  資料 私人訊息 
自體隆乳 讓妳擁有完美胸型
【本報訊】常有人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夠像模特兒一樣,擁有撐得起各種衣服的身材。不論小胸或大胸,擁有完美的胸型才是王道!

大陸女星高圓圓,因一個脫外套的動作被捕捉到「完美胸型」的畫面,引起大眾的一陣讚賞。亞洲女性大多在意自己胸部的大小,總認為小胸部讓自己比別人矮了一節,又不能自在穿上性感的衣服而深感困擾,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有自信,隆乳不再是那麼令人忌諱。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表示,近年來不論天生胸部大還是小,擁有一個完美的胸型,已變成女性們追求的目標。在穿著較微緊身或顯露身材的衣服時,女性們更希望能夠展現出自己的胸型是好看的、圓潤的。即便上圍豐滿,但若顯現出來形狀不佳、外擴甚至下垂,反而成為亟欲遮掩的缺點。

為了讓胸型更好看,現今許多女性朋友紛紛選擇去做自體脂肪隆乳。市面常見的隆乳方式雖能夠提升罩杯,卻不能微整胸型,雖然罩杯變大卻看起來不自然、甚至觸感不佳的狀況發生。自體脂肪隆乳是透過抽取自己身上多餘的脂肪,來填補胸部上圍,在隆乳過程中調整至完美的胸型,並且能夠達到豐胸又瘦身,對於女性朋友來說根本樂事一件!

邱正宏醫師認為,追求完美的身材是女人的本性,針對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隆乳方式並且找到合適的醫師,才不會傷身又破財。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