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親餵乳造成奶下垂 中年母隆乳回春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7
用戶失蹤天數 28

175.182.192.172
分享 
發表於 2016-7-14 10:11  資料 私人訊息 
親餵乳造成奶下垂 中年母隆乳回春
(本報訊)婚後懷孕生子在東方國家被視為女性義務,但懷孕到順利產子過程中,身材的改變走樣,是許多女人產後頭痛的問題。景升診所院長邱正宏醫師表示,愛美不再是年輕女孩的權利,許多產後婦女也開始重視自己的外表身材,紛紛找醫師諮詢抽脂、隆乳等整形手術,找回年輕自信。
今年41歲的葉小姐,小孩已經上高中了,因為懷孕生產後造成身材走樣變形,努力減肥運動卻仍回不到少女時期的玲瓏身材,還因為婦產科醫師推薦親餵母乳,餵了一年多斷奶後,乳房嚴重萎縮下垂,使得與丈夫的性生活出現問題,因此決定做自體脂肪隆乳來讓自己回到年輕的身材,找回自信。
收治此案例的邱正宏醫師說明,過去女人婚後就不在意外表,全心顧家庭,因此很常發生丈夫外遇,妻子變黃臉婆,許多婚姻因此破裂,現代女性意識抬頭,僅管結了婚,女人還是可以花錢投資自己。葉小姐透過自體脂肪隆乳,將腹部及下半身的肥胖脂肪,抽脂移植到胸部,同時解決因為懷孕生產造成的肥胖及親餵母乳使得胸部萎縮的問題,重拾青春。
邱正宏醫師提醒,自體脂肪隆乳過程中的脂肪處理非常重要,一定要尋求專業醫療診所,才能真正做出完美身材雕塑,讓體態凹凸有致。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