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白袍醫師尤詡鑫 歌詞創作感動人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7
用戶失蹤天數 28

175.182.192.172
分享 
發表於 2016-7-26 15:25  資料 私人訊息 
白袍醫師尤詡鑫 歌詞創作感動人

【本報訊】一般人對於醫生的印象都是嚴肅不苟言笑,臉部雕塑專家尤詡鑫醫師,脫下白袍後,化身音樂創作鬼才。

  美容微整形醫師尤詡鑫在工作繁忙之餘,他投入於音樂創作,和電子音樂團體「謊言留聲機」DJ力仁共同創作,一首「Clemeon」獻給兒子,歌詞述寫著充滿溫柔的父愛,「I wanna give you for my everything for my boy(我的男孩我想給你我的所有)」表現出尤詡鑫醫師成為人父後想給兒子一切的愛,平時大陸台灣兩地跑,無法一直陪在兒子身邊,透過歌詞傳遞無限的感動。

  尤詡鑫醫師與謊言留聲機DJ力仁是多年好友,參與了他們專輯「黑光」創作,其中一首「迷夜」,迷幻電音的曲風,加上英文歌詞受歌迷們一致好評,甚至有網友形容此曲媲美百大DJ大衛庫塔的創作Little Bad Girl,讓台灣的創作人受支持與好評。

  跳脫刻板框架的尤詡鑫醫師,成為另類的音樂創作才子,不與玻尿酸、肉毒桿菌為伍,與音符旋律創作相伴,在醫生身分背後,有著令人意想不到的天份,充滿值感的好音樂,令人期待後續帶來的創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