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破解網路迷思 自體隆乳不會致癌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21
用戶失蹤天數 32

175.182.140.90
分享 
發表於 2016-8-3 11:08  資料 私人訊息 
破解網路迷思 自體隆乳不會致癌
  【本報訊】近年許多女性愛美而進場整形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最受歡迎。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解釋,近日網路謠傳自體脂肪隆乳會增加罹患乳癌機率,乳房腫瘤是由乳腺而來,自體脂肪隆乳是填入脂肪組織,會避開乳腺,不容易產生病變。
  乳癌是國內女性癌症十大排名之首,邱正宏醫師提醒,不論是否做過隆乳手術都應該訂期做乳癌相關檢查,乳癌檢查包含了自我乳房篩檢、乳房攝影、超音波檢查、乳癌腫瘤標記抽血檢驗、核磁共振等多項。
  自體脂肪隆乳術後會不會產生硬塊,在手術後已經決定8-9成,要避免硬塊前後應由醫師的產生,除了客人術後照顧外,醫師的技術也是重要的關鍵。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後進行例行的乳房超音波檢查,若有進一步檢查必要,應接受核磁共振掃描。根據醫學文獻報導指出,經驗豐富的醫師在自體脂肪隆乳後門診追蹤及乳房超音波檢查,是健康最好的保障。而核磁共振檢查,在超音波檢查後發現有問題,或是乳癌高危險群患者例行追蹤檢查則是必要的。
  邱正宏醫師表示,慎選合格專業的醫師進行整形美容,切勿貪圖價格便宜,隨意動手術,必要的檢查更是不能少。網路謠言漫天飛,適時詢問醫師才能獲得正確的資訊與觀念。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