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脫掉悶熱塑身衣 威塑抽脂雕塑完美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7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24
用戶失蹤天數 2

175.182.140.90
分享 
發表於 2016-8-5 16:17  資料 私人訊息 
脫掉悶熱塑身衣 威塑抽脂雕塑完美
  【本報訊】夏天到了,許多女性開始穿上短褲、背心,或是到海邊穿著清涼的比基尼,這些布料短少的衣物讓好身材凸顯,但相對的局部的缺陷也一目了然。巨星整形外科診所林敬鈞醫師表示,許多女性不滿意自己的身材,尤其是夏天到了,蝴蝶袖、副乳隨著衣服布料減少,而顯露出來,因此求診諮詢抽脂塑身的人數增加不少。
  隨著醫美整形技術進步,雕塑身材不再僅限於過去的傳統抽脂,威塑抽脂成為曲線塑形的新寵。抽脂手術可分為傳統抽脂、水刀抽脂、雷射溶脂及威塑抽脂,傳統抽脂利用抽脂管撕扯作用和負壓將脂肪細胞吸出;水刀抽脂利用高壓水柱力量沖刷脂肪;雷射溶脂利用光震波效應,產生熱能,以溶解脂肪。這些抽脂機器都是針對皮下脂肪的「深層脂肪」來做抽脂,而未能朝向體態雕塑的方向邁進。
  威塑抽脂採用專利科技,是第三代的超音波抽脂,利用鈦金屬探針釋放固定頻率36,000赫茲音波,產生數百萬個綿密氣泡,以氣泡震散脂肪團塊,並乳糜化脂肪細胞,具有高度脂肪選擇性,對神經血管損傷最小,可以大幅度減少出血量,安全不傷害其他重要結締組織及不破壞脂肪細胞,此外,抽出的自體脂肪沒有被破壞,脂肪細胞存活率大增,出血量少,術後恢復較快,血腫減輕,降低感染機率,安全性高,威塑抽脂可以抽出更多脂肪,使得抽脂的效果更好。
  林敬鈞醫師解釋,威塑抽脂可以抽取大量脂肪和淺層脂肪,針對局部可以發揮極大的功效,對台灣女性而言,抽得纖瘦平整的柔和美是大多數女性的要求,透過威塑抽脂的大量抽脂和淺層抽脂,使得抽脂量能更多,身材更纖瘦。
  許多人擔心抽脂後需要穿上塑身衣,而炎熱的夏天卻無法長時間穿著,因此,林敬鈞醫師建議,可以針對局部進行威塑抽脂,例如蝴蝶袖、副乳等部位,讓身材的缺陷處達到體態雕塑,卻不用穿上悶熱的塑身衣,讓夏天也同樣能完成曲線塑形的目標。
頂部